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2-10-15 16:31
25人魔古山宝库1-2号BOSS 死骑坦心得
目前Dk坦在Riad中表现很不错,死步跑位.战术血魔.高自疗(承受伤害基本差不多,但是Dk的治疗量很客观=变相的省蓝),不俗的Dps,所以大家可以放心Dk坦进本.

  作者:阿正归来

  写在前面

  这次是世界同步,从击杀意义上来讲,可以说不会再有人讲我们打的是消弱过的什么什么的,不过我们也不再有什么成熟的战术,都需要根据自己团队调整细节。

  目前Dk坦在Riad中表现很不错,死步跑位;战术血魔;高自疗(承受伤害基本差不多,但是Dk的治疗量很客观=变相的省蓝);不俗的Dps,所以大家可以放心Dk坦进本。

  最近有提及关于Dps装坦克,我个人的看法是:在团队可以承受的情况下可以视情况调整,总之为了过Boss而调整属性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当然如果调整后治疗撑不到战斗结束也是没有必要的。

   一些琐碎的东西

  如果是冲进度团队,声望必须要速冲,因为制造业需要祥和,我这边又是小服,最后洗了炼金改了锻造;总之为了进度,专业和钱都要舍得。美食家种特叼炸我会乱讲?

  新版坦克卡牌属性不错,我们服跌倒5w,准备入手,其他服看承受能力入手吧。

  活力分流的价值远超预期,实在是太棒了。

  千万不要觉得做装备浪费,因为如果你要冲进度,你有476 = 队友可能入手489,虽然自己没提升,但是团队的提升很大。

  天赋和雕文

   正文

  在下一直都不是极限进度团队,属于喜欢冲进度的普通团队,所以进度什么的.。.我尽力更新。

  1号 石头守卫

  由于在下打的是25人,所以在换坦策略上不能提供什么。本场战斗的核心是控制能量爆炸的时间和属性,基本上是激活谁炸谁。

  技能处理

  [撕裂肉体]:这个技能是坦克的主要承受伤害技能,所以整场战斗,都围绕如何降低这个技能的伤害为核心,一般交替使用免伤以及治疗压力较大时减压。

  由于这个技能是可以被死打盾吸收的,所以最大化死打是必要的,奶骑的纯净之手?也可以减免这个技能的伤害。

  [蓝晶地雷]:通常情况下是躲避,有罩子或者技能的时候,可以去踩掉,尤其是位置很尴尬的时候。

  [红玉锁链]:这个技能是重点减员技能,Boss指定2个人,当这两人靠近10码的时候链条锁定,不产生伤害但是也无法解除,远离10码之后每秒产生大量的火焰伤害并且持续提升受到的伤害(没减伤5秒就躺)。 基本上,保持不减员这个Boss就过了,整体不是很难。

  2号 受诅者魔封

  [保护屏障]:和英勇意志一样,在屏幕中间,如果有插件请设置特殊快捷键1,否则容易出现错误,使用这个技能的时候需引导无法移动和施法。(有可能开场出Bug无法点击这个物品) [反射屏障]:复制目标承受的下一次?法术。由于闪电之拳可以打断地震,所以如果使用打断战术的,请焦点给盾成员。

  战术分配

  第一阶段:总体来讲25人的地震伤害实在是叼炸,10人就属于这技能有伤害? 打断战术可以提供更多的输出时间,压缩P1减少治疗压力。但是如果打断战术经常玩脱,请强刷!

  第二阶段:这里一般是开英勇打13盾战术,或者24盾不开英勇战术,总体来讲24盾在P3可以获得非常多的优势,但是问题在于,治疗能否承受整场P2都在高强度团刷。由于Boss吸取火焰之后,击中目标才会Aoe,所以进P3前请务必放光火焰Buff,否则很容易配合奥爆灭团。

  第三阶段:近战基本什么事情都没有,这里主要Dps来源于近战,远程由于要躲奥爆,所以很惨,开盾集合最后2秒要远程提前出去否则会炸团。 技能处理

  [闪电之拳]:施法前有明显停顿,转身后读条1.5秒,基本不用打断打法,这个技能不应该中,实在好躲。

  [地震]:距离越远伤害越低,但是是递减性降低,所以有一定距离就可以了,非打断战术请复制这个法术,伤害什么的就不多说了。

  [野火]:这个是重点减员乃至灭团的技能,Boss随机点一个人(25人同)5秒后在此人位置释放一团野火,野火会在释放出来的位置略微飘荡,站在上面会受到巨量伤害。重点坑爹情况;

  点远程没有及时出去火放在人群,这反应慢点直接灭,如果刚好是AOE阶段就是个灭!无盾吸火阶段飘到近战位置烧死近战,这个要提醒近战规避(我们团灭7次烧死近战我会乱讲?)

  [火焰之刃]:当Boss吸取火焰之后,每次攻击击中目标就对全团进行一次火焰伤害AOE,闪避和招架可以使其释放不出,但是除非治疗有压力,否则请不要开启符文剑,因为过多的招闪会将Buff带进P3,这很容易灭。

  [奥术共鸣]:随机点3个人奥爆,伤害很低,然而如果这个奥爆每多击中一名玩家,伤害就翻倍一次(所以25人人群炸一次就GG.10人会有2秒容错),由于这个技能不会点近战,所以请远程和治疗出去散开。

  难点主要在P2的Aoe,基本上是Dps拯救治疗的节奏,如果治疗足够强大,打2/5治疗也不是不行。P3看起来很可怕,但是由于进斩杀,所以基本不要太2就过了。

  由于这个技能会极大的限制团队移动,所以当红玉守卫被激活的时候,被点名的人离开10码激活锁链15秒后消除。


相关报道:魔古山宝库1-5号BOSS 奶骑治疗小心得2012-10-12 15:52:55
          PTR5.1补丁上线 提前看各阵营片头动画2012-10-12 14:49:47
          螃蟹微博表示流出的5.1职业改动是假的2012-10-12 14:38:13
          5.1惊现红色物品 或出自黑暗神殿战役2012-10-12 14:33:14
          PTR5.1开放测试 新增场景战役黑暗神庙2012-10-12 12:08:58
          PTR 5.1官方补丁说明 新增地下搏击场2012-10-12 10:38:4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