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2-10-16 15:25
10普通魔古山宝库5号BOSS奶德视角视频
2治疗压力真的挺大的,尤其奶德没有减伤,宁静在CD的时候真的感觉有点无力.P4时候那不均的血量,我真希望是变身成一个萨满,丢个灵魂链接.

  作者:亲亲果子

  开荒了3个晚上,累积大概10小时,昨晚终于打掉伊拉贡。

  2治疗压力真的挺大的,尤其奶德没有减伤,宁静在CD的时候真的感觉有点无力。

  P4时候那不均的血量,我真希望是变身成一个萨满,丢个灵魂链接。

  整场战斗还是取决于DPS的输出能力

  第一阶段:要求2次守卫者打到85%,然后转阶段进P2(第一天一直差1%,卡了一晚上86%)

  奶德需要注意的就是守卫者死时候的爆炸带来的全团AOE伤害,可以提前种蘑菇,除了加T偶尔进内场,其他时间最好都在外场。

  第二阶段:BOSS血量85%进P2,这阶段会出6个球走向柱子,我们战术是分2队左右两边站外场打

  球死之前的全屏AOE还是很疼的,一定要加好血,以现在DPS一般都是打4轮球。

  第三阶段:球碰到柱子即转阶段到P3,这阶段不会掉血,注意躲好地上的圈(被打一下基本掉2/3血)

  圈里会出小怪,奶德HOT很容易引到仇恨,所以注意躲避,树皮开一开,并且全团向控制台集中。

  第二次第一阶段:BOSS血量高于50%会回到P1阶段,然后P2,P3,和前面循环相同,当第二次P3结束,BOSS血量低于50%即转阶段到P4。

  第四阶段:外场将造成高伤害,所以全团站内场,DEBFF6层时候快速的去外场消一下DEBUFF

  这阶段也是rush阶段了,所有大招全开,团队掉血会很快,最好宁静能留到P4(我进内场之前用掉了- -),我们第二天一到P4就血线崩盘

  最后说一点小技巧:

  第一次进P2和第二次进P2时间轴正好可以用激活,最后P4也可以用一次。

  如果激活CD,蓝又吃紧,P3柱子刚出来时候可以吃个专注药水,然后留意地上白圈,只要点不那么背,都可以吃完整个专注药水。

  如果团里有暗牧,共生给暗牧,P4暗牧可以用宁静救救场,没暗牧就给DK,换个冰封之刃保命,如果都没有,给法师,换个冰箱,如果这也没有,那……

  再就是大迅捷和愈合绑一个宏,三花一定要保持(触发清晰预兆),这2个可以很大程度降低蓝的消耗。

  进P4如果蓝高于70%,血少的就尽情挥洒愈合吧(配合第三次激活),视频里BOSS死我还30%蓝……(带激活效果),因为前面总舍不得丢回春和愈合。


相关报道:魔古山宝库1-5号BOSS 奶骑治疗小心得2012-10-12 15:52:55
          PTR5.1补丁上线 提前看各阵营片头动画2012-10-12 14:49:47
          螃蟹微博表示流出的5.1职业改动是假的2012-10-12 14:38:13
          5.1惊现红色物品 或出自黑暗神殿战役2012-10-12 14:33:14
          PTR5.1开放测试 新增场景战役黑暗神庙2012-10-12 12:08:58
          PTR 5.1官方补丁说明 新增地下搏击场2012-10-12 10:38:4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