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更新
更多

战绩档案
Ninja
当前位置:魔兽世界专区 >> 正文

大灾变来了:三采集专业初期收益前景预测

新浪游戏    2011-06-29 14:46    

  作者:WWWDDD

  我简单的说一下我对于几个采集技能的意见。

  1.采矿 - 这是毫无疑问在开服的头一个星期最能赚钱的一个采集技能,原因很简单,因为它能支持3种不同的商业技能升级。但是有一些因素会导致这个行业的利润急速下降的,这会和外服开4.03的时候不一样。

  A、 吸收了外服经验,在CWOW选择挖矿的人肯定更多,竞争更激烈,收益也就会受影响。

  B、 早期4.03 的矿价高居不下,其中最主要的因素是:切割好的绿色宝石可以有9G的NPC价格,这直接做成了黑矿底价55,白矿底价45的现象,而平均在4.1 前,物价平稳后,这两种矿一般会在60-70G左右徘徊,这情况在4.1 后被更改,切割后的宝石NPC价格90银,没有切的5G。直接导致黑白矿目前价格下降到30-35G一组。等于说,CWOW在2个月后物价稳定后,这些矿的价格会下降得很快,不用很久就会看到30-35G这种水平。

  C、 如果我们用一小时1000G的收入这个做假设点,开服一个星期内是肯定超过的,但是一个月后的挖矿收入,是没有办法到达到一小时30组去维持这个收入的水平的。

  2.草药 - 目前4.1 前大部分花的价格在20-30G之间,只有个别可以用来组合蓝色红宝石的草药才在40-50G一组。这东西是完全视乎于暗月卡的市场走势的,我早前分析过,暗月在CWOW有着很大的风险,如果这市场不稳定,做草药采集的,前景是非常不明朗的。

  3.剥皮 - 这是我认为在CWOW的独特环境下,在未来4-5个月长线内最能赚钱,收入最稳定的采集行业。原因是:

  A、CTM里面,能够被割皮的怪不多,而且不集中,基本上85前就海山一个点,暮光一个点而已。但是这些都不是剥皮的好地方。

  B、最理想的割皮地区是托巴拉德(CTM新世界战场),新的PVP区域,把话先说在前面,如果你是弱势服的话,那就算了,但是如果你是服务器比较有优势或者PVE的,不怕被人经常PVP的,那么托把将是采集资源极好的地方。

  C、皮的价值,不会随着补丁而减少,反而一直会很稳定,因为护腿的需求就放在那里,外服在4.2前夕,一组皮还要80-90G。

  D、同样用一小时1000G的水平来算,在开CTM后的6个月,仍然可以看到目前割皮是可以轻松超越这个水平的。

  E、另外还有对CWOW有利的一点,4.2越早开,割皮这在4.1里去拖把的收入就越值钱,因为在4.2后有新的日常,拖把肯定更少人去,等于说,CWOW能在4.1囤积有限的皮,在4.2后价值更高。

  在三采集专业中选一个的话,我建议CWOW的朋友可以优先选择剥皮为采集职业。


相关报道:坐骑控必看:大灾变新旧稀有坐骑掉率统计 2011-06-29 11:28:42
          大灾变4.1:三大板甲坦克全面剖析对比 2011-06-27 16:28:40
          大灾变采集技能:采矿1-525技能提升路线图 2011-06-24 12:19:43
          大灾变采集技能:采药1-525技能提升路线图 2011-06-24 11:59:28
          大灾变采集技能:剥皮1-525技能提升路线图 2011-06-24 11:40:39
          台服玩家分享大灾变初期各个专业赚钱心得 2011-06-23 18:18:57
          大灾变4.2新增非战斗“小宠物”一览 2011-06-23 16:34:55
本新闻留言共0条 显示0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