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更新
更多

战绩档案
Ninja
当前位置:魔兽世界专区 >> 正文

大灾变要来了:开服前后你要准备的事!

新浪游戏    2011-06-24 11:12    

  作者:sdefrfg

  *一切都是基于7月12号WY从3.35直接开到4.1,没有过渡版本的情况下*

  **如果WY开了一个星期的80级4.1,请无视**

  下线之前需要准备好的,引用猴姬的帖子,根据自己情况调整:

  行囊整理:

  你的包里应该至少有25格剩余空间。

  标准搭配:两组合剂(攻击向)。六组食物,依然是攻击向。

  非牧师职业,一组耐力卷轴。

  治疗弱力职业,绷带两组。 攻击向卷轴,依职业而定。

  爆发用战斗药水,加速和狂野魔法。

  迅捷药水,五组以上,室内的时候没事就磕。

  迅游药水,一组,水下无加速技能时用力磕。

  两组大红,两组大蓝(如果需要)。

  十个颗左右的关键属性宝石。

  十个腿部附魔&五个头部附魔&三个武器附魔,攻击向。

  副天赋使用的一套装备。

  炉石以及传送用道具。

  把其他的东西都放去银行里,释放出尽可能多的空间。 使用插件来自动修理/出售灰色和其他插件可以自动出售而且你不需要的物品。也可以考虑使用插件来避免拾取任务怪时拾取灰色垃圾占用空间。

  附魔个人认为没太大必要,不差那点属性。

  关服之前请将人物停在暴风/奥格的职业训练师旁边,身上请带好一套雕文,和500G学旧大陆飞行,如果你在开4.1之前没有310的鸟请带5000G,把准备好的天赋模拟器和雕文挂好就可以下线了。

  安装好补丁,升级好插件(很重要,开服了各种报错就悲剧了,可以把与升级无关的插件禁用了) 下载好各种激情的音乐,准备好可乐/咖啡/茶/矿泉水,泡面,一起练级基友/妹子,然后坐等开服~~~~

  开服后第一时间需要干的事情:

  点开身边的训练师学技能,很多人一激动就直接去练级了,要知道有些新技能和专精属性都要学的。

  然后点开天赋,按照准备好的加好天赋,同时直接把雕文插了,有空的话把第二套天赋也点了。

  顺便看看各种技能的改变。

  然后直奔骑术师(暴风在暴风飞行点,奥格在中间的高台子上?),学旧大陆飞行和310骑术,如果到海山了发现自己没学鸟就悲催了。

  如果你之前攒任务了先交掉吧

  现在就可以去接任务了,去海山和海底都在城里有指引,

  CATA后在暴风/奥格会的人物会自动接到一个任务,指引你去海底。

  如果你想去海山,联盟去暴风要塞旁边的一个小花园就能接到任务,部落可以在奥格的智慧谷接到任务。

  然后开心练级吧!

  充好点卡!

  专业技能也记得去学新的,别采矿采药采了半天发现技能点不涨了。

  写这个主要目的是避免出现一开服直接冲过去练级结果跑一半发现这个没带那个没学之类的情况,来回跑很浪费时间。


相关报道:大灾变T11副本10人团经验总结及新手指导 2011-06-23 14:40:26
          圣骑大灾变准备、练级路线及防骑装备收集 2011-06-21 10:57:03
          灾变前夕将近 法师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2011-06-16 15:12:28
          大灾变平民玩家的十个简单赚钱例子分享 2011-06-16 11:15:36
          灾变前夕即将到来:牧师需要注意的变化 2011-06-14 16:47:45
          大灾变到来之前,要抓紧时间去做的事 2011-06-13 17:51:33
          灾变前夕即将到来 战士需要注意的变化 2011-06-10 17:27:41
          国服潜行者醒目:关于盗贼在大灾变的变化 2011-06-09 11:43:09
本新闻留言共0条 显示0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