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更新
更多

战绩档案
Ninja
当前位置:魔兽世界专区 >> 正文

4.1公会挑战系统说明:加快小公会升级速度

新浪游戏    2011-03-29 11:38    

  来源:第七情报处

  之前我们曾经提过4.1即将开放公会挑战系统,这是个什么样的系统呢?在这次的PTR更新也终于实装了,这是个有点类似“公会每周”的目标任务,赶快来看看吧!

  公会挑战系统简单说就是每周给予你的公会一定的目标,例如打过几次公会团副本,打过几次公会团的团队副本,或是几场公会团的战场团队,至至于奖励则会是公会经验值,对于大公会来讲或许影响不大,但相信这个系统对于中小型的公会来说可以加速公会的升级。

  目前显示出挑战副本并不需要是英雄或是一定得是随机副本,一周内打7场就有30万公会经验值。

  团队副本只要杀一只BOSS就算数,也可获得300万公会经验值。(巴拉丁堡也算的话就相当容易了)

  战场则是要获胜三场即可得到150万公会经验值,三项的奖励都是分开计算的。

  另外也有相对应的公会成就,分别是整体的挑战完成数,还有子项目的挑战完成数。

本新闻留言共0条 显示0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