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更新
更多

战绩档案
Ninja
当前位置:魔兽世界专区 >> 正文

4.1巨魔剧情:神秘先知号召建立巨魔大帝国

新浪游戏    2011-03-29 11:30    

  赞达拉部族,集聚智慧与先祖文化的巨魔一族,在好几年前,曾征召部落与联盟的英雄们,阻止过来自祖尔格拉布与祖阿曼的邪恶活动。如今,随着大灾难的发生,藉由赞达拉一族意图振兴他们在世界上仅存的巨魔同胞计划之下,原有的邪恶势力也再度死灰复燃。

  在一名只知道被称为“祖尔"的神秘先知领导之下,赞达拉部族为艾泽拉斯仅存的巨魔人口,提出了一个方案:将所有部族整合为一个帝国,并在毁灭边缘拯救巨魔自己的同胞。

  故事背景

  “祖尔”的提案

  古拉巴什与阿曼尼巨魔响应了这项提案,并且接受了赞达拉部族的援助,他们也得以重建自己的首都,祖尔格拉布与祖阿曼。然而,也不是所有的巨魔都接受赞达拉这样振兴帝国的宏伟提案。沃金与其暗矛部族反对拥护号战的祖尔,为了趁衰败的古拉巴什与阿曼尼在振兴之后再度威胁艾泽拉斯,沃金联合他们的部落伙伴并邀请联盟的成员一同协助。如果暗矛部族这场战役失败了,一个新的巨魔帝国将会再度复兴,并且再度为这个已饱受纷乱的世界带来新的冲突。

赞达拉部族是最具智慧的巨魔种族

奇妙的先知‘祖尔’究竟是何许人也?

  一场来自神秘威胁的战争

  在谨慎的考虑之下,沃金派遣暗矛部族使者前往暴风城与奥格玛首都,征召所有四肢健全的冒险者一同调查最近在荆棘谷丛林里所产生的新威胁。

  状况并不乐观,古拉巴什部族的军力已经恢复了,并且势力拓展到整个荆棘谷。玩家将有机会参与荆棘谷全新的85级单人任务,并会发现这一切背后的真相:古拉巴什的领导者依然健在,且在赞达拉的协助之下振兴了帝国。玩家在一路上将会协助一名无礼、任性的暗矛灵魂行者贝姆巴(Bwemba),他们将会发现失踪的赫米特‧奈辛瓦里,且在穿越荆棘谷的丛林之际,他们还会与许多祖尔格拉布的新首领对战。

  解决荆棘谷这一连串危机的奖励包含你可随身携伴的一只小宠物伙伴,玩家可以在奥格玛或暴风城港口找到沃金的使者,并且展开一连串的冒险。

荆棘谷将会有全新的剧情任务等待玩家考挑战!

因应新任务的改变,荆棘谷地区也有新的相位产生

  旧副本,新面孔

  重回祖尔格拉布

  这座古老的城市再度回到了一群实力强大的古拉巴什原住民手中,牠们将会攻击意图入侵他们地盘的所有敌人。有了赞达拉的支援,古拉巴什巨魔将会以全新的面貌让玩家体验这处85级新5人英雄地下城。玩家可能会看到这座地下城许多熟悉的场景,但战斗机制却已重新调整为5人模式的版本。

  玩家会在暗矛部族支持下进入副本,而高阶祭司温诺希斯、血领主曼多基尔、高阶祭司奇尔娜拉、赞吉尔与“破神者”金度只会让你了解到一件事:你会为你的入侵付出代价。拿下它们的人头,玩家将会获得一张珍贵的寻宝图。你可以利用它找到珍贵的战利品,还包含一枚大到不行、一装备就能看到的镶钻账号绑定戒指!

  同时,只要拥有足够考古学技能的玩家,还能解开祖尔格拉布的隐藏BOSS。如果玩家挖考古挖得太深,格里雷克、雷纳塔基、哈札拉尔与乌苏雷,将会随机加入战斗阻止你。如果你的队伍通过了这个考验,你将会获得这四名BOSS的掉宝,每个BOSS的掉宝都是独一无二的唷!

金度的目的依然是复活哈卡,老梗玩不出新把戏

玩家是否来得及阻止赞达拉的野心呢?

  阿曼尼再次集结

  在赞达拉的协助下,幸存的阿曼尼巨魔再度由一名强大的新领导者所重新集结,达卡拉。祖阿曼已经改为一处85级5人英雄地下城,以前《然烧的远征》版本中曾经与祖尔金对战过的玩家,会看到这个副本有许多面熟的场景,但是所有的战斗机制都已经更新为5人模式为主。埃基尔松、纳拉洛克、加亚莱、哈尔拉兹与妖术领主玛扎卡斯,达卡拉即将带领他的部族摇身一变为艾泽拉斯强大的势力之一。挑战者们,请小心。

  史诗装备与奖励

  祖阿曼与祖尔格拉布两个副本都需要玩家的装备等级平均达到346以上才得已进入。这两个英雄副本会在随机组队系统里以不同的难度群组中出现,它将比浩劫版本的英雄副本还要难上一个等级。这两个副本都将会提供353物品等级的史诗掉宝,玩家可以期待利用这两个副本补齐自己身上所缺失的紫装,需多玩家所关注的部位像是护腕、头盔、肩甲、枪械或魔杖等,都在这两个副本掉宝清单里。

  稀有座骑与更多惊喜

  由于最初的祖尔格拉布与祖阿曼的调整,玩家将有机会再次获得绝版的稀有坐骑!迅捷祖利安黑豹与装甲拉扎什迅猛龙都能在祖尔格拉布里获得,而阿曼尼战熊也再次问世,只要在限定时间内杀死祖阿曼前4只BOSS即可获得。

  有趣的是,这回赞达拉部族不会站在你这一边了,沃金需要你的帮助,来阻止这群邪恶的势力。你会勇于起身挑战吗?

本新闻留言共0条 显示0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