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更新
更多

战绩档案
Ninja
当前位置:魔兽世界专区 >> 正文

大灾变测试服新功能上线:公会挑战系统

新浪游戏    2011-03-28 11:03    

  来源:MMO

  我们来详细解释一下公会挑战页面的内容:

  公会地下城挑战:用公会团完成任何浩劫与重生的普通或英雄地下城。这个挑战每周最多可以完成7次。每次完成公会挑战都会奖励超过每日上限的公会经验。如果你的公会没有达到上限,那么这个经验提高你当前的每日上限。奖励300000公会经验。

  公会积分战场挑战:用公会团完成积分战场。这个挑战每周最多可以完成3次。每次完成公会挑战都会奖励超过每日上限的公会经验。如果你的公会没有达到上限,那么这个经验提高你当前的每日上限。奖励1500000公会经验。

  公会团队副本挑战:用公会团杀死任何浩劫与重生的团队副本中的首领。这个挑战每周最多可以完成1次。每次完成公会挑战都会奖励超过每日上限的公会经验。如果你的公会没有达到上限,那么这个经验提高你当前的每日上限。奖励3000000公会经验。

  我们猜测,公会挑战系统或许同样支持金币奖励。在公会等级达到上限后,有可能将奖励的经验转换为金币。但现在我们并不能确认金币奖励是否属实,还没有公会能在近期内达到满级。

本新闻留言共0条 显示0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