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更新
更多

战绩档案
Ninja
当前位置:魔兽世界专区 >> 正文

4.1测试服改动:漩涡水晶可用正义点数购买

新浪游戏    2011-03-23 11:17    

  翻译:ngacnlcq

  职业

  死亡骑士

  邪恶

  亵渎:对免疫减速的目标使用打击技能时不再触发亵渎。这个改动主要是为了避免首领战中不必要的法术效果混乱。

  法师

  寒冰箭:伤害提高了10%。

  冰霜

  寒冰指:对冰枪术的伤害加成提高至25%,从15%上调。

  圣骑士

  神圣

  圣光治疗:护盾的持续时间现在是15秒,从8秒上调。此外,每点精通现在使圣光治疗的效果提高1.5%,从1.25%上调。

  萨满

  增强

  强化火焰新星:重新设计,用新天赋季风取代这个天赋。当成功地使用削风术打断敌人施法时,萨满将获得对该系法术(神圣法术除外)的魔法抗性(与图腾/光环提供的抗性相同,可以叠加),持续10秒。

  地下城与团队

  厄运之槌 - 北

  芬古斯的箱子中的戈多克庭院钥匙现在会在几秒后刷新。

  能源舰

  军团储藏室钥匙现在会在看守者盖罗基尔被杀死后解锁。

  斯坦索姆

  打开邮箱不再需要钥匙,所有人都是亡灵的时候谁会去锁上邮箱?

  现在打开3个邮箱后邮差会刷新。

  奥达曼

  打开地图房里的大门不再需要史前法杖。

  巴尔洛戈的箱子现在有了新的掉落。如果掉灰装的话会很不错,是吗?

  祖尔法拉克

  打开巨魔牢笼不再需要刽子手的钥匙。

  物品

  所有用荣誉点数或正义点数购买的商品的价格降低了50%。

  漩涡水晶现在可以在相应的商人处用荣誉点数或正义点数购买。

  成就

  一个有头衔奖励“骆驼囤积者”的光辉事迹已经加入到了游戏中,奖励那些已经打败多姆斯并且获得灰色骑乘骆驼缰绳的玩家。

  积分战场

  赢得100场积分战场的成就已经被重命名为“联盟的老兵”和“部落的老兵”,并且现在奖励这两个头衔。

  加入了赢得300场积分战场的成就,奖励“战场狂人”(联盟)和“战争使者”(部落)头衔。

  阿拉希盆地

  成就“完胜,咳!”现在要求玩家在比分小于或等于50点的时候取得胜利,从10点上调。

  吉尔尼斯之战

  成就“不是盖的”现在要求玩家在比分小于或等于100点的时候取得胜利,从10点上调。

  成就“雾中来客”现在要求玩家在一场战斗中夺回2座基地,从3座下调。

  成就“一二三木头人”现在玩家在一场战斗中突袭2座基地,从3座下调。

  成就“这可不是一般的野团”现在要求夺回10次旗帜,从50次下调。

  成就“吉尔尼斯之战全明星”现在要求在一场战斗中突袭1座基地并夺回1座基地,从2座下调。

  公会

  积分战场公会团赢得战场后获得的公会经验大幅提高。

  在野外获得荣誉击杀的玩家现在也奖励公会经验。

  80级及以下战场组赢得战场的玩家现在也奖励公会经验。

  竞技场战队获胜后现在也奖励公会经验。要获得经验战队中的所有队员必须是一个公会的。

  PVP

  竞技场

  勇气竞技场回来了!现在玩家又可以在竞技场地图循环中进入勇气竞技场了。

  勇气竞技场加入了新的开始区域。玩家不再通过电梯进入竞技场,电梯被移除了。现在玩家通过竞技场两边的房间进入竞技场。

  任务和怪物

  加尔,毁灭祖拉克,莫比斯和波赛达斯的掉落做了调整,从而与它们的稀有度和玩家付出的努力保持一致。

  用户界面

  公会搜寻器已经实现了!虽然我们仍在继续完善这个功能,我们欢迎所有参与测试的玩家尝试一下。

本新闻留言共0条 显示0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