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更新
更多

战绩档案
Ninja
当前位置:魔兽世界专区 >> 正文

国服第一把橙斧诞生!由联盟人类战士获得

新浪游戏    2011-03-16 11:33    

  在昨天服务器维护后新CD开始的当晚,国服第一把橙斧诞生!而且这橙斧一下就出现了两把,先是有消息称一位联盟人类战士获得了一把橙斧,紧接着又有人爆料说有一位部落牛头战士的橙斧也是今晚获得的,结果一时间大家都不知道究竟谁手里的才是国服第一把橙斧。

  最终,在英雄榜更新以后,这个事情才尘埃落定,来自联盟方的人类战士获得了国服第一把橙斧!

  国服及联盟方第一把橙斧

  北京时间3月15日晚上21点28分,国服第一把橙斧诞生,获得这把橙斧的是三区荆棘谷服务器To Be Continued公会的一位名叫“安富无敌”的联盟人类战士,祝贺他! 

  这个速度真是够快的,据他们公会的人说他的运气也真好,碎片出的那叫一个多!ICC开放第2周完成任务,第3周开始拿碎片。期间总共有2周爆发10个碎片,最少的1周是4个;上周到LK面前刚好49个,不过很可惜没如愿; 今天7点开组直接ICC,推到3号终于出了最后1个碎片,各种忐忑纠结啊。

  当然,这位战士能拿到这么多碎片,跟公会的进度快也是有很大关系。他所在的这个To Be Continued公会是荆棘谷服务器著名公会,在这次国服ICC的首杀争夺中表现也非常出色,目前已经击杀了25人普通巫妖王和11个H模式的BOSS,正在开荒25人HLK中。

  对了,这位橙斧人类战士还拥有大元帅头衔哦:

  部落方第一把橙斧

  部落方第一把橙斧的获得者,则是一区烈焰峰服务器烈焰战神公会的牛头人战士血蹄荣耀。他获得橙斧的时间是北京时间3月15日晚上10点55分,比安富无敌晚了大概一个半小时。

  同样的,这位玩家所在的公会烈焰战神也是国服强会,目前ICC进度也是12/13,已经击杀了25人普通巫妖王和11个H模式的BOSS,正在开荒25人HLK中,暂时排名国服第21位:

  此外,这位橙斧牛头人战士虽然不像安富无敌那样拥有大元帅头衔,但是却是一个成就强人,从英雄榜可以看到他的成就点数已经10570了,并拥有很多让人心动的光辉事迹。

本新闻留言共0条 显示0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