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更新
更多

战绩档案
Ninja
当前位置:魔兽世界专区 >> 正文

4.1剧透:集结在祖阿曼大门前的三支军队

新浪游戏    2011-03-11 11:33    

  作者:麦德三世

  祖阿曼大门外,三支大军集结

  温蕾萨·风行者率领的白银之盟,沃金率领的暗矛精英,哈杜伦·明翼率领的远行者

  三人正聊得投机~~突然一名银月使者骑着陆行鸟光临了。

  银月信使道:我带来银月城摄政王的口谕。

  银月信使道:洛瑟玛大人要求你们解释一下这帮……被流放者出现在我们国土上的理由。

  温蕾萨·风行者道:我是土生土长的奎尔萨拉斯人,拥有和你们一样的权利。我决不能看着它落入我们古老的敌人手里。要是你那胆小如鼠的摄政王还敢再……

  哈杜伦·明翼道:温蕾萨,请别冲动!

  哈杜伦·明翼道:她是我邀请来的,信使。我的远行者主力分散在各地,很难及时调回。温蕾萨的游侠非常了解这里的地形,而且骁勇善战。

  银月信使道:洛瑟玛大人可没有同意你这说法,游侠将军。你无权让这些——

  哈杜伦·明翼道:我是银月城的城防指挥官,只要我认为必要的时候我就会寻求援助。

  哈杜伦·明翼道:好了。沃金酋长,您刚才正要告诉我们赞达拉莱的计划,可却被粗鲁地打断了,请继续。

  沃金道:正是。赞达拉召集了所有巨魔部族召开了一次会议,当然也包括我们暗矛。

  沃金道:拉斯塔哈王,他计划将所有的巨魔部族统一到赞达拉的旗下。

  温蕾萨·风行者道:包括阿曼尼?

  沃金道:阿曼尼,古拉巴什,全部的全部……他向所有部族派出了大使。

  哈杜伦·明翼道:但我的探子在祖阿曼外围什么也没探听到。

  沃金道:他们躲藏在这座城市的废墟里,暗中集结。

  沃金道:拉斯塔哈一直坚持与我兄弟相称,但部落才是我们真正的兄弟。我们得在他劝诱更多人加入他的帝国之前阻止他。

  温蕾萨·风行者道:那么我们要如何对付这支阿曼尼与赞达拉的联军?

  哈杜伦·明翼道:我们首先就不能让他们结成盟军。

  沃金道:这正是我的计划。我的人已经渗透进这座城市里面,试图了解那个新的赞达拉督军的情报。

  温蕾萨·风行者道:哈杜伦,我们必须合兵一处,时刻做好准备,等暗矛的探子一有情报就出击。

  哈杜伦·明翼道:同意。信使,你现在就回去跟洛瑟玛大人传话,告诉他我们的计划,不过让他搞清楚,我不会再容忍第二次的干涉。

  信使耷拉着脑袋,垂头丧气地骑着陆行鸟跑去复命了。

本新闻留言共0条 显示0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