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更新
更多

战绩档案
Ninja
当前位置:魔兽世界专区 >> 正文

蓝帖:4.1中不会有团队副本火源之界

新浪游戏    2011-03-04 11:16    

  翻译:枫云璐

  内容提要:

  “4.1补丁提供了新的祖阿曼和祖尔格拉布两个5人副本,在那裡玩家将体验到新的挑战,新的机制,获取新的史诗级的战利品,并且部分人可能会获得新的稀有坐骑。”

  “我们的长期发展计画之一就是要定期的公佈新的改动使公眾能体验到新的享受。而这些更新通常都是以新的团队副本新的游戏功能為主,这次也不例外。”

  “我们计画将最近这些功能的改进封装成更小的补丁,以儘快实装,而不用等到正式版更多的信息才实装。”

  “先前宣佈的火源之界将会在4.1上线后不久的4.2补丁到来。”

  “我们决定开放像祖阿曼和祖尔格拉布的内容,玩家们有新的挑战新的战利品直到我们准备好开放火源之界。”

  “我们以前关於内容更新的经验让我们做了这个决定。我们感觉十字军的召唤开放的时候玩家们正在忙於奥杜亚的奋斗中。我们不认為Cata需要一个新的像十字军的召唤那样的Raid。”

  “开放一个新的史诗级Raid,用拉格纳罗斯自己的话说'太快了!”

  详细内容:

  暴雪已经告知我们Eurogamer火源之界-游戏的下一个团队副本-将不会出现在未来的4.1补丁,即便以前作為计画的一部分曾公佈过。

  在旧金山的一次游戏开发者大会上,首席製作人J.Allen Black说,玩家们从12月更新浩劫与重生以来的三个副本中还没做好準备去体验更高级的团队副本-火源之界的挑战。同样他还建议暴雪应為WOW做些小内容更新。

  "我们觉得玩家基本还没為未来的Raid做好準备,"他说"这些就导致了火源之界实际是要到4.2才会加入游戏"。

  "我们计画将最近这些功能的改进封装成更小的补丁,以儘快实装,而不用等到正式版更多的信息才实装。"暴雪在一份声明中说道。

  火源之界的战斗实际是玩家们又一次面对火元素领主--拉格纳罗斯--曾经的经典魔兽世界中熔火之心的最终首领。在去年的BlizzCon中BLZ表示火源之界将会出现在4.1补丁。

  "4.1补丁将提供新的地下城,而不是一个全新的Raid内容."Black说,这将增加2个新的85级5人副本--新祖阿曼和新祖尔格拉布--以前的小型团队副本。

  在WotLK较少的具有挑战性的Raid之后增加Cata的英雄地下城难度已经震撼了WOW.Black说这是一个"有意义的决定"。

  "Cata之前我们的决定之一就是让地下城比WotLK时期难些."他说"我们觉得玩家们能够更快更有效的完成副本以至内容形同虚设,回头看看我们的处理方式,我们觉得我们已经得到了教训."

  "事实上现在对玩家来说有些难了,这个时候我们就得到了一份满意的评估答案。事情既然已经发生,我们就只好做些调整好让他简单些,"他说。当被问及他是否有信心对暴雪处理Raid难度时,Black笑了,"没有,我们从来没有绝对的信心,但到目前為止,我们认為我们做的决定是对的."

  “亲爱的用户,当你看到这个公告的时候,我们刚刚做了一个艰难的决定,在经过一系列的补丁更新之后我们决定将火源之界的更新放入4.2,补丁,因為最近的小改动实在是太多了,已经足够影响到游戏。”Black艰难的说。

  "Tom和我讲了一月份的情况,你懂得,我们的补丁越做越大,相比以前,你也许会说'嘿,我们在这些地方加入了天气情况,去找乐子去.'这很COOOOOOOL,或者'这里有个常规的5人本,太棒了,找乐子去....'"

  "我们现在总是讨论些每个不定关於Raid,地下城的处理,总是做些单人的任务,一些日常任务。而事实上,处理这些问题的时候我们发现,这种改革足以应付一个4.1补丁,而用不到一个新的raid内容."

  "这肯定是我们谈论的内容,--嘿,并不总是需要很多的东西才能做出个补丁,小东西集合起来不也一样麼...."

  Black说暴雪愿意听取意见."我敢肯定关於4.1肯定有不少的牢骚,如果最终这是错的,我们将不再继续它,对吧?这是漂亮的事情之一。如果这样,我们将汲取教训并在4.2中修正."

  採访结束后,暴雪给了Eurogamer相关的决定,删除4.1补丁关於火源之界内容的声明。

  "4.1补丁提供了新的祖阿曼和祖尔格拉布2个5人副本,在那裡玩家将体验到新的挑战,新的机制,获取新的史诗级的战利品,并且部分人可能会获得新的稀有坐骑。"

  "我们的长期发展计画之一就是要定期的公佈新的改动使公眾能体验到新的享受。而这些更新通常都是以新的团队副本新的游戏功能為主,这次也不例外。"

  "我们计画将最近这些功能的改进封装成更小的补丁,以儘快实装,而不用等到正式版更多的信息才实装。"

  "先前宣佈的火源之界将会在4.1上线后不久的4.2补丁到来。"

  "我们决定开放像祖阿曼和祖尔格拉布的内容,玩家们有新的挑战新的战利品直到我们准备好开放火源之界."

  "我们以前关於内容更新的经验让我们做了这个决定。我们感觉十字军的召唤开放的时候玩家们正在忙於奥杜亚的奋斗中。我们不认為Cata需要一个新的像十字军的召唤那样的Raid."

  "开放一个新的史诗级Raid,用拉格纳罗斯自己的话说'太快了!'"

  Black表示,4.1补丁大约持续2个月."我们已经开放了PTR的测试让玩家们体验。通常我们一个PTR的时间大约是6-8个礼拜±4个礼拜。所以我们目前是在开发4.1."

  总结就是4.1不开火源,只开祖阿曼和祖格给你们玩,积累装备,以后再来说火源之界吧。

本新闻留言共0条 显示0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