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更新
更多

战绩档案
Ninja
当前位置:魔兽世界专区 >> 正文

大灾变4.1新增的公会战袍及趣味道具

新浪游戏    2011-03-02 14:45    

  4.1测试服务器找到的一些新东西,应该是与公会系统相关的,目前推测是公会成就奖励或是要求公会等级达到一定级别后才可购买。

   知名公会外袍

  帐号绑定

  外袍

  装备:你的成就荣耀了整个公会,使你获得的公会声望提高100%。

   大型公会外袍

  帐号绑定

  外袍

  装备:你的成就荣耀了整个公会,使你获得的公会声望提高100%。

   愚人金

  拾取后绑定

  消耗品

  使用:点击右键即可召唤愚人金,最多可以让25个公会成员使用并变身为贪婪的狗头人。

   战友栓马桩

  拾取后绑定

  消耗品

  使用:点击右键即可召唤战友栓马桩,最多可以让25个公会成员使用并召唤处战马坐骑。(30分钟冷却)

本新闻留言共0条 显示0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