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更新
更多

战绩档案
Ninja
当前位置:魔兽世界专区 >> 正文

4.1职业改动:死骑瞬发战复 小德惨遭削弱

新浪游戏    2011-03-01 17:10    

  以下为3月1日暴雪发布的大灾变4.1测试服最新改动:

  死亡骑士

  复活盟友被重新设计为战复类技能,类似于复生。该技能现在是瞬发,但需要50符能,10分钟CD。与其他复活共上限。

  血魄

  血魄护盾如今只在红脸下起作用。

  冰霜

  冰霜打击现在造成130%武器基础伤害,从110%上调。

  凛风冲击单体伤害提升20%,但群体次要目标伤害从60%继续nerf到50%,这个改动将使范围伤害基本与4.06相同。

  雕文

  复活盟友雕纹现在改为死亡之门雕纹,效果为使死亡之门的释放速度提高60%。

  德鲁伊

  飓风术的持续时间从6秒降低到5秒。

  繁花盛开有了一个新的动画效果。

  生命之花的效果降低了20%,蓝耗由 7% 提升到11%基础法力值。

  奔竄咆哮的持续时间从6秒提高到了8秒,提高的移动速度从40%提升到60%

  挥击(熊)的冷却时间从6秒下调为3秒。

  平衡

  星涌的伤害降低了20%。

  恢复

  自然赠礼天赋现在也降低宁静的冷却时间2.5分钟/5分钟。

  圣骑士

  神圣

  光环精通:该技能不再影响十字军光环。

  牧师

  心灵意志和心灵之火现在会一直持续直到被取消。

  戒律

  现在一个牧师可以通过技能灵魂之力来移除掉另一个牧师对目标使用真言术盾以后造成的灵魂虚弱效果。

  真言术壁的冷却时间现在从2分钟提高到3分钟,其效果从30%降低到25%。

  术士

  痛苦

  蚀魂术伤害提高30%。

  精通暗影的效果从25%提高到30%。

  恶魔

  魔法喂食现在恢复4倍于原先的魔法(仅当术士身边站着的是EVA或者地狱犬)

  宠物

  暗影撕咬(地狱犬)的造成的伤害和效果翻倍。

  末日守卫的伤害提升了50%. 末日守卫理论上讲应该是单目标爆发的最佳选择,同时地狱火则更适合于多目标战斗。

  战士

  英勇投掷现在20级可学。

  拳击3姿态可用。

  盾击移除。

  盾牌反射CD提高为25秒,从10秒上调。

  武器

  战神现在不在增加冲锋晕迷时间,改为减少冲锋CD 2秒。

  待宰羔羊 现在使你的致死打击刷新你的撕裂。

  狂暴

  乱舞的急速加成改为16%、32%、50%。

  防御

  盾牌掌握现在不再减少盾牌反射的CD, 但是现在能让你的盾牌格挡减少魔法伤害。

  禁令现在只对英勇投掷有效果。

  战士雕文

  盾牌反射雕文现在减少盾牌反射的CD5秒,从1秒上调。

  一般

  飞行坐骑现在可以在幽魂之地使用。

  副本和地下城

  下列团队副本地域及BOSS的金钱掉落将大幅度减少:烈焰战轮,玛瑟里顿,格鲁尔,卡扎克以及整个卡拉赞

  PVP

  战歌

  战歌的“集中攻击”DEBUFF和“猛烈攻击”DEBUFF发生改变。

  当双方同时拥有旗帜3分钟以后,两个夺旗者将会获得“集中攻击”DEBUFF,使他们受到的伤害提高10%。

  之后每隔1分钟,DEBUFF会叠加一次,受到的伤害提高10%。

  7分钟以后,“集中”DEBUFF将会被“猛烈攻击”DEBUFF代替。该DEBUFF除了伤害效果以外,还会限制该玩家的移动速度最高只能为100%。伤害效果则会像之前那样每隔1分钟提高10%直至提高到100%上限为止。

  吉尔尼斯之战

  在本方控制的点死亡的玩家将会被传送到下一个最近的墓地,而不再是当前这个。

  如果一个玩家在供水设备那里死亡,但是他的团队控制了矿坑和供水设备,那么他会被传送到矿坑。

  如果一个联盟玩家在灯塔那里死亡,而他的团队只控制了灯塔,那么他将会在基地复活。

  如果一个部落玩家在灯塔那里死亡,而他的团队控制了矿坑和供水设备,那么他将会在供水设备那里复活。

  韧性

  韧性现在被设计为得到线性回报的属性,而不是随等级提高得到的回报更多。在新的公式下,韧性从30提高到40的时候,和从0提高到10的时候得到的回报是一样的。

  韧性等级现在和护甲或者魔法抗性一样计算。如果一个玩家在4.0.6拥有32.5%的伤害减免,他们在4.1中仍然有这么多。如果你的伤害减免比32.5%低,你的伤害减免会得到轻微的提 高。而你的伤害减免比32.5%高的越多,被砍的就越厉害。

  任务

  少量任务被加入到北贫瘠之地以丰富18-20级的升级内容,在管壶和达索克快刀那里可以接到这些任务。

  物品

  DPS死骑的4T11特效增加效果:在杀戮机器触发时也可以获得AP加成。

  奶骑4T11特效增加效果:施放神圣震击后获得6秒内精神提高540点的效果。

  用户界面

  和焦点框架一样,角色和目标头像现在可以自由移动了。

本新闻留言共0条 显示0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