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更新
更多

战绩档案
Ninja
当前位置:魔兽世界专区 >> 正文

大灾变4.1新消息及PTR测试服改动汇总

新浪游戏    2011-02-25 11:53    

  新增副本:

  大型团队副本火源之界

  海加尔山的任务线,最后的结尾是玩家们与玛法里恩‧怒风以及哈谬尔‧符文图腾合作,把拉格纳罗斯给逼回火源之界去。接著玛法里恩与哈谬尔开始讨论要去找联盟及部落的领袖们共同商议,要安排如何把火源之界完完全全的关闭起来。火源之界这个团队副本,感觉上应该会很像是这整个故事线的高潮所在。

  在火源之界的最后BOSS将会是位于萨弗隆要塞的拉格纳罗斯,我们也很有可能会从这副本中发现,为什么拉格纳罗斯一直不断想要侵略艾泽拉斯的背后原因。在BlizzCon当中所得到的消息,在计划上这副本将会包含7个BOSS。或许会有一些我们在熔火之心所见过的老面孔吧?如果暴雪想要利用这个机会重製古雷曼格的战斗,这次应该是个好机会。他们在初代魔兽世界所构想的战斗机制当时无法成真,或许这次真的能够实装了。

  拉格纳罗斯全新造型

  祖尔格拉布再开

  原本在1.7更新的20人副本‘祖尔格拉布’将再次开启大门,带来全新的故事、新的战斗、与改良的物品!祖尔格拉布现在是等级85的英雄5人副本。为了帮大灾变副本提供更高阶的内容,玩家可以发现等级353的史诗物品。这个英雄副本的最低平均物品等级限制为346。

  祖阿曼的归来

  玩家以前最喜爱的70级10人副本‘祖阿曼’,以85级英雄5人副本的面貌重新归来。祖阿曼与祖尔格拉布会新出现在地城搜寻器的英雄地城选项,提供物品等级353的史诗物品。进入这个英雄副本的最低平均物品等级是346。

  由于祖阿曼的归来,你可能会感到好奇,是否可以再次获取稀有坐骑。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新版的稀有迅猛龙、猛虎与战熊坐骑将可以获取,而旧版的坐骑还是会保留其独特性。我们将会在未来透露更多取得新版坐骑的方法。

  新增或改动的成就

  地下城与团队

  染绿我?没那么容易:英雄模式下,在与高阶牧师温诺西斯的战斗中不被血毒、酸泪之池或毒性积液击中。

  古巴拉什猎头者:击败英雄模式祖尔格拉布的所有boss:古波, 莫塔克斯, 考雷玛, 花翼巢母莫雷克, 加兹兰卡的迷失后裔以及古拉巴什大厨。

  洞察视野:英雄模式下,在不打掉任何图腾的情况下击败祖阿曼的哈尔拉兹。

  探索

  探索瓦许伊尔:不再需要探索火羽沟。

  探索希尔斯布莱德丘陵:不再需要探索洛丹米尔收容所,取代它的是布瑞奇农庄。

  一般

  宠物乐园:收集100个不同的宠物伙伴。

  宠物动物园:收集125个不同的宠物伙伴。

  沙之瓶:学会如何变身炼金龙并带人。

  大灾变美食家:品尝100种不同的食物。

  借酒浇愁:畅饮50种不同的饮料

  30件战袍:收集30件战袍。

  PVP

  稳如泰山(远祖滩头):现在要求你在单场战斗中解除2个爆盐炸药。从5个下调。

  钓鱼

  湖沼学家:现在要求你钓到45种淡水鱼,从48种下调。

  海洋学家:现在要求你抓住31种咸水鱼,从33种下调。

  任务

  2500个日常任务完成:要求你完成2500个日常任务。

  应得获奖者:从任务奖励中获得30000金。

  秘血岛任务:现在要求60个任务,从65个下调。

  石爪山任务:现在要求55个任务,从60个下调。

  声望

  40个声望崇拜成就:现在会使你获得“人人崇拜的”头衔。

  50个声望崇拜:现在需要50个声望崇拜,但是不再使你获得“人人崇拜的”头衔。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本新闻留言共0条 显示0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