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更新
更多

战绩档案
Ninja
当前位置:魔兽世界专区 >> 正文

4.1新情报:新的法系橙色武器即将诞生!

新浪游戏    2011-02-25 10:29    

  来源:第七情报处

  根据 MMO-Champion对Patch 4.1的测服档案所做的分析,将会出现一把法系专用的橙色武器!

  Caverns of Time - Caster Legendary - Camera Bunny 00 这一串字代表的是什麼意思呢? Caverns of Time 指的是时光之穴, Caster Legendary 指的是法系的传奇物品, Camera Bunny 可能是用来施放动画、或是用来操作动画镜头的隐藏NPC。

  也就是说这个法系橙色武器有可能和时光之穴有关,根据之前的报导,在浩劫与重生中将会有一个和时光之穴有关的上古之战副本,大家可以先来预测一下这把法系橙色武器,会是哪一把传奇性的武器呢?

本新闻留言共0条 显示0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