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更新
更多

战绩档案
Ninja
当前位置:魔兽世界专区 >> 正文

大灾变商业技能:炼金450-525速冲

新浪游戏    2010-12-07 17:24    

  翻译自kaliope

  当你的炼金术达到450时,合剂和转化技能会变黄,如果你愿意的话,可以囤货之后做,到457变绿

  大部分学到的新配方在你每每提升5点炼金技能时会变黄,所以尽快去学新配方吧

  合剂用的120个烈性生命或者转化用的60颗石头将是你前进道路上最大的阻碍。如果你是矿工,请走转化之路。目前烈性生命掉率是15%,你需要40组草(注:这里可能有点问题,记得以前都是挖草的时候出,也许这边也是指自己挖?我不确定,原文At the current drop rate of 15% for volatile life, you'd need to collect about 40 stacks of herbs)。如果你有珠宝号或者有人能帮你勘探矿石的话,炸掉15-20组应该可以得到60个石头。

  对比一下,一个合剂需要24个草药,而转化一颗石头只要3个,我认为转化之路比较省时间。每5个技能点你将能学习2-3个新配方. 我这里列出的是优先列表,当然,你也可以选择你想做的. 尽量避免消耗烈性生命, 不推荐做合剂. 不过如果你有很多的话,随意。我建议建议你剩下你的烈性生命去做饰品。其他专业也会需要烈性生命,当你在练裁缝啊制皮啊工程啊锻造什么的需要它时候……你会感到很高兴!

  暮光茉莉和虎尾鞭的使用时不可避免的,我们尽量更有效率的消耗他们。尽量使用烬花风暴腾和艾萨拉的帷纱,特别是烬花,遍布各地。

  450-455 5x  [鬼靈藥劑] (2x [燼花])

  455-460 5x  [敗血毒液x] (1x [風暴滕])

  460-465 5x  [火山藥水x] (1 [艾薩拉的帷紗] + 1  [燼花])

  465-470 5x  [眼鏡蛇藥劑x](1  [艾薩拉的帷紗] + 1  [燼花])

  470-475 5x  [專注藥水](2  [艾薩拉的帷紗])

  475-480 5x  [強力活力藥水] (2x  [鞭尾蜥草])

  480-485 5x  [稜彩藥劑](1  [鞭尾蜥草] + 1  [燼花])

  485-490 5x  [托維爾藥水](1  [鞭尾蜥草]) + 1  [風暴滕])

  490-495 5x  [非凡疾速藥水](1  [風暴滕]+ 1  [暮光茉莉])

  495-500 5x  [神秘治療藥水x](1  [烈性生命]+ 2  [暮光茉莉])

  500-505 1x  [增強精鍊藥劑](8x  [艾薩拉的帷紗]/  [燼花]/  [風暴滕]+ /  [暮光茉莉]/  [鞭尾蜥草])

  505-510 5x  [夢之翡翠](3  [翠玉] + 3  [風暴滕])

  510-515 5x  [灰燼黃寶石](3  [桂榴石] + 3  [燼花])

  515-520 5x  [海洋藍寶石] (3  [西風石] + 3  [艾薩拉的帷紗])

  520-525 5x  [琥珀石] (3  [蛋白琉璃石] + 3  [鞭尾蜥草])

  这个列表在ctm之后将会看起来有所不同. 首先,如果你能钓白化穴鱼的话,在470-480可以用深岩之油+神秘药水来升级. 这是我最优先的方法。同样,我在480的时候用不可置信精准药剂冲,在495时用精通药剂。他们都需要用心绽花,所以我把他们从列表中删除了

  在500的时候我们可以制作增强精炼药剂,做这玩意可以给你5点技能点!其他合计需要24朵花以及6个烈性生命……所以我觉得那是到505最经济的选择。

  515的时候,可以做海洋蓝宝石以及魔眼石啦~我选择海洋蓝宝石呢是因为珠宝加工强烈需求那紫色的石头……所以你懂的!

  以下是我的主要购物单……

  33 -烬花

  38 - 风暴藤

  43 - 艾萨拉的帷纱

  43 - 鞭尾蜥草

  23 - 暮光百合

  5 - 烈性生命

  每个15- 翠玉 |桂榴石| 西风石 |蛋白琉璃石

本新闻留言共0条 显示0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