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更新
更多

战绩档案
Ninja
当前位置:魔兽世界专区 >> 正文

大灾变商业技能:急救525 冲级指南

新浪游戏    2010-12-06 11:07    

  来源:momoCyy

  第一个新的绷带配方 [灰烬绷带] ,425就能学了。

  450级时就可以学得,黄色配方。尽管这样,你还是得用它冲25点,到475级才能学到下一个绷带。

  450-475级,用了45个绷带,因为467就变绿了.。.多加努力哦。

  接下来,你在475级的时候就能学[厚灰烬绷带]了,还好475级的时候是橙色配方,而且可以持续到485级。

  急救505级时,[厚灰烬绷带]会就悲剧地变成了绿色.。.所以接下来的20点(冲到525)会让你相当痛苦。505-525级制作了近140个绷带,这就说最后20点平均每1点都要制作7个绷带。

  刷布

  笔者84的猎人在Deepholm(迪霍姆,大漩涡下方的区域,83级可从奥格瑞玛通过传送门去)刷82级的人形生物,但10分钟打了25-30个怪仅仅出了4张布。所以掉率大概是15%。WLK同级别的怪掉布的概率是32%。

  这也许是掉率问题,笔者已经联系玻璃渣了,但如果这是正常掉率.。.各位冲急救525就慢慢刷吧.。.

本新闻留言共0条 显示0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