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更新
更多

战绩档案
Ninja
当前位置:魔兽世界专区 >> 正文

魔兽安全令牌第三批预定正式开始

新浪游戏    2008-12-03 10:09    

新浪游戏讯:(一则来自第九城市的消息)

作为当前市场上安全级别最高的防盗措施,《魔兽世界》安全令牌一经推出,就受到了《魔兽世界》玩家的广泛青睐。第一批、第二批网上预购先后售罄,现在,为了使更多玩家能够享受到安全令牌带来的安全保障,安全令牌第三批限量预购正式开始!您可以通过登录官方网站的“安全令牌预定系统”通过网上银行全额支付60元的形式进行预购。此外,针对此次第三批安全令牌订购,我们特别开展了“订安全令牌,返游戏时间”的活动以答谢广大订购安全令牌用户对于我们的支持。

凡此次网上订购安全令牌的用户,其购买安全令牌的50元花费将在之后的5个月内以游戏时间的形式分5批全额返还给您!

注意,由于此次网上预购的安全令牌数量有限,因此,每个九城通行证账号仅能预购一个安全令牌。而且,凡已经预订了第二批安全令牌的玩家,将无法参加此次的第三次网上预购。

本次订购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订完为止!

第三次安全令牌的发货,将在此次预订结束后第一时间开始,请耐心等待。

《魔兽世界》安全令牌是第九城市与暴雪娱乐联合推出的最新账号保护利器,采用国际最新防盗安全技术,可以更好的防止因木马、系统漏洞和其他原因造成的账号与密码被盗,大大提升账号的安全级别。安全令牌具备以下卓越性能:

• 60秒密码,自动更新。时刻更新密码,让您的账号变幻莫测,让盗号者再也无迹可寻。

• 密封防水,使用安全。能够有效的保障令牌的使用寿命,减少您的后顾之忧。

• 小巧玲珑,携带方便。如钥匙扣般的大小和形状,将比密码保护卡更容易存放和携带。

• 技术先进,服务周到。《魔兽世界》安全令牌经过我们反复考察,最终选定了国际著名安全令牌厂商进行提供,其质量远远优于市面上其他同类型产品。而玩家只需通过网上银行支付60元即可成功购买安全令牌,且享受EMS送货上门的贴心服务。

 

立即预订>>>《魔兽世界》安全令牌

了解更多安全令牌信息,请点击查看>>>《魔兽世界》安全令牌指南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