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更新
更多

战绩档案
Ninja
当前位置:魔兽世界专区 >> 正文

网通九区新服“格鲁尔”即将开启

新浪游戏    2008-09-03 10:29    

新浪游戏讯:(一则来自第九城市的消息)

8月26日,《魔兽世界》网通第九大区新服:祖阿曼准时开启!自开放日起,祖阿曼 服务器就一直处于高负载状态。现在,为了响应广大网通玩家开新服的呼声,缓解第九大区服务器负载的压力,为用户提供更为稳定流畅的游戏环境,我们决定在近期继续开放一组PvP新服:格鲁尔,以回报广大玩家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

格鲁尔(PvP)——屠龙者格鲁尔是食人魔的半神,它和它的七个儿子统治着几乎外域所有的食人魔氏族。

我们希望新服可以给用户提供一个全新的起点,一个全新的公平、公正的竞技环境。我们同时也提醒广大《魔兽世界》的热心玩家,请尽量选择新增服务器进行游戏。

第九大区,您的第一选择!

 

免费注册>>>九城通行证

点击下载>>>《魔兽世界》最新客户端

>>>现在就认证CDKEY,赠送20小时游戏时间

还不知道如何成为史诗级网络游戏《魔兽世界》的一员,点击查看>>>超华丽:新手学堂Flash

血精灵!德莱尼!想要了解如何上手全新种族,点击查看>>>超详细:完全新手功略

点击进入>>>战友招募系统

点击查看>>>“小号也疯狂”升级专题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