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更新
更多

战绩档案
Ninja
当前位置:魔兽世界专区 >> 正文

魔兽世界集换式卡牌游戏简介

新浪游戏    2008-08-05 15:11    

1. 介绍

 

欢迎来到魔兽世界集换式卡牌游戏!

 

在这个游戏中, 你控制一个艾泽拉斯世界中的英雄。如同自己一般, 你的英雄可以邀请盟军加入你的队伍,完成各种任务,寻找武器和防具,以及施展各种来自魔兽世界在线游戏中的技能及天赋

 

魔兽世界TCG从魔兽世界网络游戏中汲取了大量的精华。两个阵营(部落和联盟)为了争夺艾泽拉斯的霸权而征战不休。每次你进行游戏时,你可以从中选择一个阵营的英雄进行扮演。

 

这个TCG游戏是由魔兽世界的忠实玩家联合世界上最好的集换式卡牌游戏设计师们所开发。希望你玩得开心!

 

2. 游戏概览

 

 

集换式卡牌游戏(TCGs)与其他游戏的不同主要是两个方面。首先,卡牌可以改变或超越游戏的基本规则。卡牌永远是对的。这意味着你必须总是按照卡牌上说的去做即使它们跟规则存在着分歧。

 

其次,由你来选择在套牌中使用的卡牌。你决定扮演哪个英雄,使用哪些物品和技能,邀请哪些盟军,以及完成哪些任务。在这个游戏中,你完全掌控自己套牌的力量。

 

3. 游戏目标

 

在魔兽世界TCG中,你控制一位英雄。与盟军们并肩作战的英雄是队伍的领袖。套牌允许你为英雄装备武器和防具,使用技能和天赋,邀请盟军加入你的队伍,以及完成各种任务。

 

游戏的目标是在对手击败你之前击败他们。整个游戏的过程中,你的英雄和盟军将给予对手的英雄及其盟军以伤害,除非得到治疗,否则这些伤害是永久的。如果你的英雄承受的伤害大于或等于他的生命值,那么你就输了。

 

如果你用光了你套牌中的所有卡牌并且不能再抓一张时,你也输掉了游戏,所以你要在用光卡牌之前击败你的对手。

.

 

4. 起始包中有什么?

 

每个起始包中包括:

  • 一个30张卡牌的套牌,以及捆绑在一起的1张英雄卡和2UDE点数卡。套牌已经随同英雄卡牌预先构筑。在最初的几次游戏中你将使用这个套牌和英雄。一共有9个不同的起始套牌,分别对应一个职业。
  • 1个额外的补充包.随意将它们打开,但是不要和预先构筑的套牌混在一起。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