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更新
更多

战绩档案
Ninja
当前位置:魔兽世界专区 >> 正文

魔兽世界集换式卡牌进阶概念:现开游戏形式

新浪游戏    2008-08-05 15:05    

不论你是第一次接触这些卡片或是差最后一些稀有卡片就已经构筑完了你的套牌,和任何TCG一样,将有大部分的乐趣藏在这些没有打开的新密封包内。在WOWTCG,有两种关于密封包的游戏形式:现开构筑和补充包轮抓。这些形式将撕包与构筑套牌的乐趣相结合并可以使用新卡牌来进行游戏,当你进行现开构筑或轮抓时,你将用你的新卡牌进行游戏,并将会放入你的构筑套牌内。

 

你可以与任意人数的朋友们一起进行现开构筑。在现开构筑中,每个人将需要6个补充包。打开你的6个补充包。浏览所有你得到的卡片,然后决定使用哪一个英雄。你可以使用任何一个英雄在现开构筑中。一旦你选择了英雄并构筑一个至少拥有30张牌的套牌后就可以开始了。其余不在你套牌中的牌可以用来做备牌。

 

当你构筑你的套牌时,确认你是否合理的放置了任务和其他卡片,记住在你的套牌中否放置了那些卡片,你可以尽可能的将套牌中的卡牌数量贴近30张的最小值,这样你将最大可能的抓到你想要的牌。

 

在补充包轮抓中,你需要4-8人,每个人需要4个补充包,每个人围坐在一个桌子旁,然后每个玩家打开一个补充包,选择一张卡牌放置到你的套牌中,然后将剩余的卡牌传给左手边的玩家,重复这样做直到此补充包全部被玩家放置在各玩家的套牌中。在第二的补充包打开时更换传递方向。然后按照上述方法直到4个补充包都被打开并被玩家放置到各玩家的套牌中。你选择你将使用的英雄--就像现开构筑一样,你可以使用任何英雄--并从你选择的卡牌中构筑一个最少30张牌的套牌,将你套牌不使用的的卡牌作为备牌

 

在轮抓中,给你一些构筑现开套牌的方法,就是尽早确认你将使用的英雄。你想在每个补充包中都会发现最好用的卡牌,你想在你的套牌中能够拿到最好的牌。所以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就是什么特性的牌你能够使用。你也想让各种费用卡牌和各种类型卡牌很好的在一起组合,因为不论你的单张卡牌有多么好,你也无法使用一个有18张防具和4张盟军的套牌或所有费用都超过5的套牌去取得胜利。

 

进行现开构筑或是补充包轮抓是一个让你熟悉这个系列很好的方法。因为你要在一个有限的卡牌数量中尽可能的发挥每张牌的优点。你将发现你在进行很多次以后的经验可以带到构筑套牌中去。这将增加你提前知道对手套牌中的小诡计,并且将一些很实用的配合带到自己的构筑套牌中。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