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更新
更多

战绩档案
Ninja
当前位置:魔兽世界专区 >> 正文

魔兽世界集换式卡牌游戏规则:套牌构筑

新浪游戏    2008-08-05 15:02    

TCG中,必须由你自己来决定套牌的构成。在你用预组的套牌进行几次游戏后,就可以获取更多的卡牌来构筑自己的套牌了。

 

在构筑套牌时只有几条规则需要遵守:

 

v  你的套牌至少需要包括60张牌, 不包括英雄. 英雄在游戏开始时放置进场, 英雄并不在套牌之内.  

 

v  在你的套牌中同样的卡片不得超过4张除非卡片在类型栏内标注“无限”字样。你可以在套牌内放置任意数量的无限牌

 

v  有些技能卡只能被具有特定天赋的英雄所使用。这些卡在文本栏内有粗体标注的“[特定天赋]英雄限定”字样。

 

 

v  你的套牌中只能包括具有和你英雄相同特性图标的牌。一些中立牌没有特性图标。你可以将其放入任何一个套牌内。

 

 

v  有些比赛的规则允许玩家拥有10张主套牌以外的牌作为备牌。如果使用备牌, 备牌中可以包含任何卡牌就像是你在构筑你的主套牌一样。你可以从备牌中换入卡牌在一局比赛中的一盘游戏后。在未来的版本和raid套牌中,将会加入有关备牌的有趣机制。

 

v  在未来的魔兽世界TCG资料片中,英雄的种族和专业将会限定可以加入套牌的卡牌。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