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更新
更多

战绩档案
Ninja
当前位置:魔兽世界专区 >> 正文

魔兽世界集换式卡牌游戏规则:关键字

新浪游戏    2008-08-05 15:01    

在魔兽世界TCG中一些文字具有特殊的意义。这些关键字通常在卡牌上以粗体文字的形式出现。有些具有关键字的卡牌还具有斜体的解释文字,主要起到帮助新手的作用。

 

 

v  熊形态:有些德鲁伊技能赋予英雄熊形态。在熊形态下,你的英雄具有护卫。当你使用一个非野性技能或是使用武器打击时,你必须消灭场上所有给予你熊形态的技能卡。

 

示例: 你使用重击,这是一个可以把你变成熊形态的技能。你将重击放在场上,提醒你处于熊形态下。稍后,你使用你的武器世界之树的嫩枝进行打击。一旦你这样做之后,你必须将重击卡牌放入坟墓场,因为你已经切换出熊形态。

 

v  隐遁:一个具有隐遁能力的英雄或盟军无法被攻击。然而,他却可以攻击。也可以被作为技能的目标。

 

v  狂暴:具有狂暴的盟军可以在加入队伍的同一回合进行攻击。然而,具有狂暴的盟军无法使用动作能力,除非在你回合的开始他已经在队伍中。具有狂暴的盟军可以使用不需要动作的一般有偿能力。

 

v  瞬发:你可以在任何时候使用具有“瞬发”关键字的卡牌。即使是在对手的回合。许多技能以及一些盟军都有这个关键字。

 

v  远程:有些武器使你的英雄具有远程能力。具有远程的英雄攻击时,防御者无法对他造成战斗伤害。

 

v  持续:持续技能在使用后进场而不是进入坟墓场。关键字“持续”之后的文字表示该技能在场上的作用。

 

v  护卫:具有护卫的英雄或盟军可以在战斗中代替防御宣告者进行防御。(参见“基础战斗”)

 

v  潜行:有些盗贼技能赋予英雄潜行。当具有潜行的英雄攻击时,对手的英雄和盟军无法护卫。一旦英雄造成伤害后,你就失去潜行,必须消灭赋予你潜行的所有卡牌。

 

图腾:图腾是萨满祭司的一种特殊持续技能。图腾的右下角有生命值。图腾可以被攻击,也可以像盟军那样被作为目标。例如,某张卡牌可以将图腾作为目标,将它横置或是将它返回其拥有者的手中。

 

然而,图腾从不被当成盟军或英雄。如果图腾被结附,结附的技能将立刻被消灭。图腾无法增加攻击力或是生命值。

 

v  唯一:任何时候你如果在场上拥有多于一张相同名称的唯一卡牌,你只能留下一张,将其他卡牌立即都送入其拥有者的坟墓场。你来选择留下哪一张。不过在套牌中对于每张唯一卡都允许有4张。

 

v  无限:如果一张卡牌有“无限”关键字,那么在套牌中可以放入任意张数。例如,套牌中可以包含60张奥格瑞玛步兵,而不是通常的上限4张。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