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更新
更多

战绩档案
Ninja
当前位置:魔兽世界专区 >> 正文

魔兽世界集换式卡牌游戏规则:基础战斗

新浪游戏    2008-08-05 15:01    

A. 战斗步骤

 

在基础战斗中将有5件事情按序发生:

 

1. 宣告:你选择一个重置的英雄或队伍中的盟军作为进攻宣告者,并选择一个对手的英雄或盟军作为防御宣告者。

 

2. 进攻:进攻宣告者被横置(横向放置)并进攻。

 

3. 防御:防御宣告者开始防御。

 

4. 伤害:进攻者和防御者互相造成等于它们攻击力的伤害。这是唯一被认为是战斗伤害的伤害。

 

5. 结束:战斗步骤结束。

 

如果进攻者或防御者是英雄,或者防御方控制的英雄或盟军可以护卫,那么会有其他事情发生。不过现在让我们来看看两个盟军之间发生的战斗。

 

示例: 你宣告让你队伍内的盟军进攻对手的一个盟军。进攻宣告者具有2 攻击力和3点生命值,防御宣告者具有1 攻击力和2点生命值。你横置进攻者。当战斗结束时,进攻者对防御者造成2战斗伤害,防御者对进攻者造成1战斗伤害。防御者因为受到致命伤害,被消灭。进攻者用1个指示物表示它受到了1点伤害,但是它并没有被消灭,因为它有3点生命值。

 

B. 与英雄的战斗

 

如果你的英雄是进攻者或防御者,那么除了上述步骤之外还要做另外的2件事情:

 

v  使用武器打击:在防御者开始防御后,你可以使用武器打击为英雄在此次战斗中增加攻击力。要使用武器打击,你需要支付打击费用并横置它。只能在造成战斗伤害以前才能使用武器打击。每场战斗只能使用1个武器进行打击,但是只要你能找到使它重置的方法,就可以进行多次打击。

 

示例:你宣告你的英雄进攻对手的盟军。横置你的英雄。防御者具有1攻击力和2点生命值。你的英雄有25点生命值和6点伤害指示物。你的英雄有一个重置的2 攻击力的武器,于是你支付了打击费用并横置了它为英雄在此次战斗中+2 攻击力。当战斗结束时,你的英雄对防御者造成2点伤害,防御者对英雄造成1点伤害。防御者受到了致命伤害,被消灭。你在你英雄身上增加1点伤害指示物,现在总伤害变为7

 

 

v  使用防具:当你的英雄将要受到战斗伤害时,你可以横置防具来防止等于防具防御力的伤害。

 

C. 战斗中的护卫

 

在你的对手进攻你的英雄和盟军时,如果你有一个具有护卫能力(在它的文本栏中有“护卫”关键字)的重置英雄或盟军,你可以选择它作为防御宣告者。这能力象征着“tank”职业。许多展示具备这个技能,有些萨满、圣骑士和德鲁伊(在熊形态下)也有。

 

当防御宣告者将要开始防御,你可以横置具有护卫的英雄或盟军,将它变成防御者,代替防御宣告者。

 

示例:你的对手宣告让矿脉燃渣科尔作为进攻者,它是一个没有特殊能力的普通圣骑士盟军。你的对手宣告你脆弱的折树者沃斯作为防御者。你希望折树者沃斯能够活下来,你横置了具有护卫能力的钢角守卫。钢角守卫变成了新的防御者,让你的折树者沃斯能够活到下次战斗了。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