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更新
更多

战绩档案
Ninja
当前位置:魔兽世界专区 >> 正文

魔兽世界集换式卡牌游戏规则:游戏设置

新浪游戏    2008-08-05 14:57    

你应该使用起始包中的英雄和预组套牌进行最初的几次游戏。记住,不要将预组套牌和补充包内的卡片混杂在一起。

 

其他你需要的东西是表示伤害和其他效果的指示物。可以通过骰子、珠子和其他小东西来当作指示物。使用指示物来记录英雄和每个盟军承受了多少伤害。记住除非被治疗或是盟军离场否则伤害是永久的。

 

每个玩家在游戏开始时将英雄放置进场。然后,投掷硬币来决定谁先开始。

 

洗牌之后,每个玩家抓取起始的7张牌。

 

从第一个玩家开始,对起始手牌不满意的玩家可以再调度。再调度时, 将起始手牌洗入你的套牌之中然后再抓取新的7张起始手牌。每一个玩家在每次游戏中只能再调度一次,并只能在游戏开始时进行。

 

示例:你的起始手牌7张都是技能卡牌,并且每张都需要5以上的费用。你知道如果你保留这手牌,那么在游戏的最初几回合里什么事情也做不了,于是你决定再调度。

 

所有玩家都决定起始手牌之后,第一个玩家的回合开始。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