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更新
更多

战绩档案
Ninja
当前位置:魔兽世界专区 >> 正文

魔兽世界集换式卡牌游戏规则:游戏区域

新浪游戏    2008-08-05 14:54    

你的卡牌可以放置于6个游戏区域中的任何一个。每个玩家都有一个套牌区、一个手牌区、一个坟墓场以及一个移出游戏区。所有玩家共享锁链区和游戏区。

 

v  在游戏开始前将自己的套牌洗好然后允许对手切牌。在游戏中,你套牌中的牌需要牌面向下放置,并且你应无法看到任何玩家的套牌中的牌。

 

v  手上拿着你抓的牌。只有你能看到自己的手牌。.

 

v  你的坟墓场是放置“死去”的牌的。被消灭或者被丢弃的牌进入你的坟墓场。坟墓场中的牌面向上,并且你可以看到任何玩家的坟墓场中的牌。

 

v  锁链是卡牌和效果被使用但还未对游戏造成影响时放置的区域。在你未读过进阶概念章节以前你并不需要知道有关锁链的问题。

 

v  游戏区是大多数动作发生的区域。盟军,武器,防具,物品,资源以及持续技能都在这里。每个玩家有一个放置盟军的盟军栏;一个放置武器,防具,物品,持续技能以及他(或她)英雄的英雄栏;还有一个放置资源的资源栏。

 

v  移出游戏区是放置已经被从游戏中移出的卡牌的区域。它与坟墓场并不相同,例如 移出游戏区内的卡牌是不能够被复活。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