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更新
更多

战绩档案
Ninja
当前位置:魔兽世界专区 >> 正文

魔兽世界集换式卡牌游戏规则:卡牌的各部分

新浪游戏    2008-08-05 14:44    

魔兽世界TCG的卡牌具有:

 

 

v  一个卡牌名称,位于左上角,告诉你横置(转为横向放置)多少资源才能从你手上使用这张卡牌。

 

v  特性图标,在构筑套牌时使用。(详见特性套牌构筑章节。)

 

v  一个类型栏,位于插图和文字栏之间,它告诉你卡牌的类型。牌的类别栏可以包含一个或多个标记(例如“宠物”或“斧”),其他卡牌可以引用。

 

v  一个文字栏,位于类别栏之下,它告诉你卡牌的能力。

 

v  一个收集编号,它告诉你卡牌是来自哪一个版本,以及它的编号是多少。收集编号的颜色还表示卡牌的稀有性:白色表示普通,绿色表示精良,蓝色表示稀有,紫色表示史诗,橙色表示传说。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