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更新
更多

战绩档案
Ninja
当前位置:魔兽世界专区 >> 正文

魔兽世界集换式卡牌游戏规则:特性

新浪游戏    2008-08-05 14:42    

英雄在魔兽世界TCG中可以做什么事取决于他或她的特性。英雄具有5个特性:阵营天赋专业技能种族以及职业。

 

v  阵营:部落和联盟之间的战火暂时熄灭,进入一种脆弱的和平之中。公开的战事虽然已经结束,但是敌意依然存在,局部冲突时常发生。.

 

联盟:联盟由4个种族组成:高贵的暴风城人类,神秘的达纳苏斯暗夜精灵,强壮的铁炉堡矮人,以及来自辐射之城诺莫瑞根的侏儒流亡者。他们的忠诚联盟可以回溯到第二次大战期间,肩并抗击部落的时代。另外,德莱尼人将在未来的第二版TCG中出现。

 

部落:新部落的各种族在萨尔酋长的领导下在第二次战争中觉醒,并在迁往卡利姆多的过程中联合起来。部落的成员包括嗜血的兽人,暗矛巨魔,高贵的牛头人,以及从巫妖王的奴役下挣脱出来的亡灵种族被遗忘者。你也会在第一版卡牌中窥见血精灵的身影。

 

v  天赋:每位英雄都专精于一个天赋树。英雄的天赋专精标注在英雄卡牌的类型栏内。

 

v  专业技能:每个英雄具有2个专业技能,在未来的魔兽世界TCG资料片中将会非常重要。未来的版本中将会包含像为锻造准备的闪光的秘银徽记以及为附魔准备的浓烟山脉之心。

 

v  种族:在未来的魔兽世界TCG资料片,将会出现仅能被特定种族使用的卡牌。例如,亡灵的食尸

 

v  职业:TCG中包含所有9大职业

 

德鲁伊:德鲁伊是世界自然秩序的守护者,他们可以变化成多种动物形态。他们利用自然之力治疗盟军,打击敌人。德鲁伊强大的法术可以帮助自己和朋友,例如野性印记和激活。在第一版TCG, 德鲁伊将可以变形为熊。在以后的版本中将加入其他形态。

 

猎人:猎人是有着与艾泽拉斯大陆上的野兽们具有特别关系的致命神射手。猎人具有强大的进攻性卡牌,例如瞄准射击,雄鹰守护,多重射击和急速射击。在第一版TCG中共有4个猎人宠物,以后的版本中会加入更多。

 

法师:作为奥术大师, 法师有着具有强大的直接伤害以及范围伤害法术可以在短时间内让许多敌人丧失战斗力。这些在第一版TCG中的攻击卡包括像烈焰冲击、寒冰箭、烈焰风暴、炎爆术。法师们可以利用闪现、霜之新星和变形术等技巧存活,来弥补较低的生命值。

 

圣骑士:这些圣光的支持者是强大的战斗者和可靠的治疗者。对于正义不可动摇的追求使得他们成为联盟的坚定守护者。不管是作为英雄还是作为盟军,圣骑士都非常强大。他们具有进攻性技能,例如力量祝福、正义之锤和惩罚光环,也有防御性技能,例如保护祝福、纯净、虔诚光环和神圣之盾。

 

牧师:艾泽拉斯的牧师遍布各个种族、各种信仰,然而所有的牧师都有着强大的治疗技能。那些趋近于暗影的牧师具有灼毁颜容的强大力量,而那些专精于圣光的牧师们则成为令人惊叹的治疗者。在第一版TCG中,牧师具有大量的进攻性、防御性和实用性卡牌,包括驱散魔法、快速治疗、心灵震爆、精神控制、治疗祈祷、心灵尖啸、暗影形态。

 

盗贼:盗贼是潜行和敏锐的大师,他们是致命的暗杀者。盗贼用似乎永无终止的技巧来补足他们的技能。TCG中的盗贼具有毒药、潜行和连击卡牌,以及终结技。在第一版TCG中,包括背刺、冷血、致残毒药、破甲、预谋和邪恶攻击。

 

萨满:萨满可以使用大量武器,还有治疗法术以及图腾可以帮助整个队伍。在第一版TCG中,萨满具有闪电链、地缚图腾、幽魂之狼、净化、风怒图腾以及强大的冰霜震击。

 

术士:术士引导恶魔的能量使用诅咒、DOT,和游戏中最强大的Debuff来摧毁敌人。在第一版TCG中术士具有4个有用的宠物,而在未来的版本中将会有更多。重要的术士技能包括生命分流、火焰之雨、暗影箭、恐惧和痛苦诅咒。 

 

战士:战士是近战的大师。作为Tank或者伤害输出,他们是最熟悉战斗的人。战士可以使用多数的武器、防具及盾牌。他们是最好的Tank职业,在TCG中以护卫的形式体现。在第一版TCG中的战士卡牌包括战斗怒吼、冲锋、挫志怒吼、斩杀、破釜沉舟、致死打击、盾击和破甲。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