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更新
更多

战绩档案
Ninja
当前位置:魔兽世界专区 >> 正文

魔兽世界卡牌游戏入门讲座:组成套牌的艺术

新浪游戏    2008-08-05 14:33    

现在,我们来说一说你们自己的套牌。

首先,你拥有的肯定是你开的起始套牌,还有两个补充包,如果你没有开到你满意的职业,问问你周围的朋友,和他们交换是不错的选择,或者,你没有买起始套牌,而是自己选定了喜欢的职业购买补充包组建你的套牌,你在完善你的第一套套牌的时候你需要了解以下的一些信息:

1:至少60张,备牌准备10张,别出现诸如猎人英雄套牌出现法师技能的的笑话;

2:每样牌最多放4张,就目前来说除了各主城的卫兵以外这个规则普遍适用,步兵你可以想放多少放多少(我曾经组过一个雷霆崖卫兵和4个金度的厄运袋的套牌,非常有意思);

3:至少有一个牌盒和70个牌套;

4:至少找到一个人和你打牌。

满足以上4点之后你可以开始你的对战练习了(上边条件中其实最重要的是第四点),这个和你打牌的人最好是你的朋友,你们最好是一起开始玩魔兽牌的;在整个对战过程中你会发现有些牌不好用,有些牌你的对手非常害怕,经过一定的调整,现在,你拥有了一套使你的对手非常头疼的套牌,不过别高兴的太早,你的对手经过一晚的苦思冥想之后调整了他的套牌,你感觉你又被他给阴了,他的套牌里出现了你不了解到牌,而且你还对他们没什么办法,你被对手打得满地找牙。如果你们每天都有1个小时的时间进行对战的话,这种轮回大概可以持续3天到5天的时间,之后你们会发现这其实非常的没有意思,不过你和你的朋友现在几乎对每一张牌都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了,这其实也不坏。经过你和你的朋友的一番努力,你们都有了一套感觉上很有一些实力的牌。

经历过上边的过程之后,找到周末,到牌店去,你会发现,其实你们两个还是菜鸟,你们的套牌在那些所谓的老手面前就象初生的婴儿一样没有任何抵抗的能力,这个时候你们最好的办法是:问问你的对手他们是怎么组的套牌,然后你会发现一些你以前忽略的牌或者你们认为很渣的牌其实使用起来并不是你们想象的那样,而其有很多牌直接貌似还有很有趣的联系,OK,现在你开窍了。

知道你们下面要干什么了吗?

对了,现在拿出你们的牌给这些老家伙们看看,他们会对你们的套牌提出修改的意见。

告诉你们几个窍门:

如果你请教的这个人把你的套牌分门别类的摊在桌子上,然后根据你现在手头的牌告诉你怎么调整,或者问你想花多少钱来完善自己的套牌,这个人会成为你的朋友兼教练,他会很快的提高你的水平。

那些看看你的套牌,然后说,你组的太差了,我告诉你一个牌表,你去组这个吧,这种人多半手里有这套牌的大部分,而且想出手,抓住机会,只支付蓝牌的钱,绿色的(除了一个叫“人马无双”的任务)和白色的让他送你。

在牌店里交流的时候你还有机会获得牌店老板,或者牌手的一些馈赠,当然,这些东西往往不是什么值钱的牌,虽然他们很实用;你应该谢谢他们,如果你需要某张牌,你可以问问这张牌的拥有者,他是不是特别的需要,有的时候你会得到一个令人惊喜的答案。

现在,你见识过了很多很厉害的套牌,有两个选择等着你:

1:你是一个职业狂(比如某个练了4个德鲁伊号的人,大家要是熟悉这个论坛,就知道我说的是谁了。我一直奇怪,第四个号他练来干嘛。),你只喜欢这个职业。

2:你被这些厉害的套牌彻底的征服了。

下边我针对这两种选择分别给出不同的建议:

1:给职业狂的建议:

你们是一群偏执的家伙,而且以此为荣。每一个职业都有其辉煌的时候,但是也有其地位尴尬的时候,你们要做好心理准备来迎接这种起起落落。胜负其实不重要,娱乐才是第一位的。

抓住你职业的特点,发扬他们,别被其他职业的优势吸引而扬短避长(这点只要你熟悉你职业的每一张技能卡就能大致摸到门了)。

2:给被征服者们:

你们这些见风使舵的家伙轻易的放弃了自己的信念去追逐胜利(其实我也是这种人 ),当然,没有一个人是喜欢被打败的。

用同样的套牌,是否能赢是看人的。你需要这样做:

找一个用同样套牌的老家伙,两个人轮流和一套牌对战,你会发现人和人真的有差别啊,多问问他为什么,你会对你组的套牌有一个全新的认识,什么时候能开窍就看你自己的悟性了,但是多进行对战总是有好处的。

每一次大型比赛都会涌现出一批新类型的套牌,这些套牌的牌表一般新闻区都会第一时间给出,去牌店按照你看中的套牌的牌表收一套就行了;不过,一般这种套牌的价格会随着取得的成绩而价格飞涨,你需要花费更多的钱去获得他。

好了,到此,你的新手入门技能全部都学会了,熟练程度就看你自己的练习了。

没错,我总是有后话说的,其实除了打牌的乐趣,交流的乐趣之外,自己构组套牌也是非常有乐趣的,他可以使你变得非常充实,你不会有无聊的时候。

你要记住:构组一套完美的套牌堪称艺术!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