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更新
更多

战绩档案
Ninja
当前位置:魔兽世界专区 >> 正文

魔兽世界卡牌游戏小常识:技能的使用

新浪游戏    2008-08-05 14:27    

技能是魔兽世界卡牌游戏的另一核心内容。对于法系职业而言,技能就是他们的武器。技能在魔兽世界卡牌游戏中首先分为三类类:职业技能、通用技能和盟军技能。职业技能必须由具有同样职业标志的英雄才能使用。

魔兽世界资料片:燃烧的远征

比如这张圣光术,右上角的圣骑士的标志表示这张技能只能由圣骑士使用。再看下面这张征服,没有任何图标,这代表任何一个职业都可以使用他。

魔兽世界资料片:燃烧的远征

技能只要支付了费用之后就可以直接使用,一般技能只能在你的回合释放,但是瞬发技能可以在任何一个时刻释放——前提只要你留有足够的费用。

魔兽世界资料片:燃烧的远征

比如寒冰箭,一般中期开始,当对方有大伤害盟军的时候,手头留有3点费用,当对手指挥盟军进攻的时候,你在他的回合依然可以瞬发寒冰箭防止其攻击。

除了瞬发以外,技能还有两类属性:结附和持续。一般的技能使用之后就直接进入坟场,但是持续技能则不同,他们可以一直存在于场上——直到被消灭为止。

魔兽世界资料片:燃烧的远征

一般来说持续技能需要结附在目标上才能发挥作用,无论是Buff还是Debuff。但是也有一类持续技能属于全场影响,因此只具有持续属性而无需结附,比如下面的:

魔兽世界资料片:燃烧的远征

盟军技能也分为两类:需要横置和不需要横置。不需要横置的盟军技能只要有足够的资源就可以无限制的使用,而需要横置的盟军技能一般一个回合只能用一次——除非你有办法重置该盟军。注意一点:需要横置的盟军技不能在攻击之后进行(宣布攻击且对手响应后,攻击盟军进入横置状态)。因为“横置”动作是启动技能的支付条件,而非先决条件。

魔兽世界资料片:燃烧的远征

不需要横置的技能,只要足够的资源,这张盟军可以在自己死掉以前造成5点伤害。

魔兽世界资料片:燃烧的远征

需要横置才能发动的技能,只需要2点费用下场,3点费用获得一个全场AOE,算是不错的牌。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