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更新
更多

战绩档案
Ninja
当前位置:魔兽世界专区 >> 正文

魔兽世界集换式卡牌刮刮卡介绍

新浪游戏    2008-08-05 12:13    

 

第一版 艾泽拉斯英雄传

远射兰铎

可兑换烈焰徽章

史诗级公会服,不加任何属性,任何等级职业均适用,大号小号都可以穿。

雷首角鹰兽

可兑换角鹰兽宝宝

非战斗的超萌宠物。

海水钳嘴龟

可兑换乌龟坐骑

非常稀有非常拉风的坐骑,1级小号也能使用。

 

第二版 黑暗之门

休息和放松

可兑换野餐烤肉架

可以在野外任何地方搭建毯子、烤肉架和阳伞,持续时间3分钟。在烤肉架附近的玩家均可以使用烤肉架得到美味的烤肉。

金刚穆克拉

可兑换香蕉护符

召唤超萌的小猩猩宝宝,可不是荆棘谷那只大金刚哦。

预言

可兑换占卜小鬼

释放占卜球中的小鬼,游戏里玩一次只要30秒CD,小鬼可以回答你的“任何”问题。

 

第三版 外域战火

地精泡泡汤

可兑换地精汤锅组合

地精浓汤可以让玩家创建一个汤锅分汤给队友,饮用后可使玩家5分钟内随机喷出绿色毒气。

去钓鱼~

可兑换钓鱼椅

玩家可以在室外使用钓鱼椅,舒舒服服地坐在上面钓鱼。官方特别推荐在抓钳子先生和观看两个圣骑士决斗时使用……

幽灵虎~

可兑换幽灵虎坐骑购买权

只是获得购买权,真正想拥有一只幽灵虎坐骑你还需要有足够的金钱和相应等级的骑术。

 

第四版 军团之战

纸飞机

可兑换纸飞机制造机

可制作5只纸飞机,作用和重皮球差不多。

自动巡航火箭鸡

可兑换火箭小鸡

比机械小鸡更神气。偶尔会飞起来并在空中爆炸。

风筝

可兑换神龙风筝

共有随机的5种颜色。现在放风筝不是某些职业的特权啦。

 

更多刮刮卡……


 

  您只需要少许步骤在游戏中兑换您的刮刮卡奖品。

  提示:您必须有一个魔兽世界在线游戏的帐号来兑换和得到您的游戏物品。

  请按下列步骤获取您的游戏物品:

  1. 用硬币轻轻刮掉卡上面的涂层来获得密码。
  2. 点击上面的按钮来打开暴雪公司的兑换页面。
  3. 在暴雪公司的兑换页面上,输入卡上的密码以及您的游戏地区。完成后,您将得到一个新的密码,它能让您在魔兽世界在线游戏中获得您的物品。确保已写下或打印出这个密码,因为密码一旦丢失将无法恢复。
  4. 登陆您的魔兽世界在线帐号,选择您想使用这个物品的人物。完成这步尤其要小心,因为每个密码只能由1个人物使用。而且这个物品会被绑定,也就是说它一旦属于某个人物,就不能再换给别的人物。这个物品也只能用于1个特定的服务器,因此请您正确选择。如果您选错了服务器,密码也就无法验证。
  5. 来到荆棘谷的藏宝海湾,找到一个名叫远射兰铎的地精。跟他对话并选择你的密码对应的东西,即可得到相应的奖品啦。

  注意:一旦密码在网站上兑换,它就已经“被使用”。因此您务必小心选择正确的区域和服务器。否则,您将承受不能兑换物品的风险。您的密码不能使用2次。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