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更新
更多

战绩档案
Ninja
当前位置:魔兽世界专区 >> 正文

魔兽世界集换式卡牌游戏FAQ

新浪游戏    2008-08-05 09:58    

基本要素

什么是TCG?
Answer TCG是集换式卡牌游戏英文(Trading Card Game)的首字母组合。在集换式卡牌游戏中, 玩家自己收集卡牌,构筑套牌来和其它玩家游戏。每副套牌有各自的策略,这取决于玩家如何设计套牌。

为什么玩魔兽世界集换卡游戏
Answer 魔兽世界是当今世界最流行的大型多人在线游戏。我们将它带到牌桌上,并相信在线游戏的忠实玩家和集换式 卡牌游戏的老玩家都不会失望。我们尽最大的努力保持在线游戏的原始设计,例如,在我们的集换式卡牌游戏中, 玩家能发现圣骑士仍然很难杀死,萨满巫师拥有伤害,治疗,图腾等技能。许多集换式卡牌游戏的策略都是在线游戏的玩家所熟悉的。

另外,玩集换式卡牌游戏你能获得在线游戏所不能获得的额外物品!(详细参看刮刮卡和UDE积分计划)

我过去曾经玩过集换式卡牌游戏,但是由于某些原因没有继续。我能玩这个游戏么?
Answer 当然。魔兽世界集换式卡牌游戏革命性的游戏引擎让你能快速的上手并喜爱上它。我们花费大量时间来增加集换式 卡牌游戏的乐趣并且去除无趣沉闷的元素,例如不必要的阶段和起手资源不足。使得这个游戏易于理解,更加有趣,也更具挑战性。

怎么样开始呢?
Answer 要学习这个游戏,参看我们怎样游戏的部分。阅读完规则手册,下载并打印出演示套牌后,就能开始进行你的 第一次魔兽世界集换式卡牌游戏了。下一步就是直接去你当地的商店购买一些起始包和若干补充包来组合你自己的套牌。


系列的牌数和稀有度

在艾泽拉斯英雄传系列中总共有多少张牌?
Answer 这套牌总共有361张。包括114张普通牌,99张非普通牌,110张稀有牌,22张史诗牌以及16张英雄牌。

我能从补充包中得到哪些牌?
Answer 在补充包中,你能得到10张普通牌,3张非普通牌,1张稀有牌或史诗牌,还有1张普通大小的英雄牌(可认为是非普通牌)。得到一张史诗卡的难度大约是得到一张特殊的稀有牌的2倍。

我能从起始包中得到哪些牌?

  • 1个UDE盒子
  • 1本规则手册
  • 1个艾泽拉斯英雄传补充包
  • 33张针对九个职业中的一个职业预组的套牌。(职业是随机的,你也无法得知将获得针对哪个职业的卡牌)。

刮刮卡的稀有度?
Answer 刮刮卡是非常稀有的。我们挑选了3张稀有卡牌来制成带有密码的刮刮卡。通过该密码你将为你的魔兽世界在线游戏的人物获取物品的升级!

我在补充包中得到刮刮卡的概率是多少?
Answer 对于3种刮刮卡 ,一种基本上相当于稀有牌,一种大概相当于史诗卡,另一种比史诗卡还稀有2倍。

刮刮卡和UDE积分

怎样从魔兽世界集换式卡牌游戏种获得特殊的奖励?
Answer 有2种得到奖励的方式: 刮刮卡和UDE积分系统

刮刮卡怎么样使用?
Answer 刮刮卡是补充包\起始包\Raid包里的特殊卡.每张卡都有唯一的密码。将这个密码输入网站,你将获得一个魔兽世界在线游戏的独特游戏物品。

从艾泽拉斯英雄传刮刮卡中我能获得哪些独特的游戏物品?
Answer 有3个刮刮卡在艾泽拉斯英雄传中.每个卡有对应的奖励.

怎样使用UDE积分?
Answer 每个魔兽世界集换式卡牌游戏艾泽拉斯英雄传补充包中都包括一个UDE积分密码。这个密码价值100点积分。您能通过登陆您的帐号并输入这个密码来进行积分。

UDE积分卡上有什么?
Answer 我们让您能用UDE积分卡做点什么而不让它成为浪费。每张UDE积分卡都能被用来玩一个小游戏(游戏会可能会随着卡牌版本变化有不同版本)。艾泽拉斯英雄传的小游戏是忍者VS海盗,游戏规则也在卡上.

怎样兑换UDE积分?
Answer 登陆您的帐号来兑换所积累的积分。不同物品的价值不同。实际物品需要包括积分和现金(用于邮寄费用)。例如,一个游戏垫需要10美金和5000积分。

是否所有的UDE积分物品都需要现金
Answer 不是。大部分数码物品都只需要UDE积分。

是否游戏物品也能通过UDE积分获得?
Answer 是的。



最终的图片还在绘制当中

UDE积分奖励至少在1年内有效,因此您可以慢慢攒积分。

我可以使用UDE积分来兑换艾泽拉斯英雄传刮刮卡对应的特殊物品吗 (火焰工会服,角鹰兽宠物,乌龟坐骑)?
Answer 不行。只有刮刮卡能够给你这些东西。同样的,UDE积分给你物品(冰霜工会服,火焰耳环,巨人耳环)也不能通过刮刮卡得到.这两个系统都是独立的.

是否所有的UDE积分物品都需要花费积分?
Answer 达到一定限度后一些物品便可获得。例如,积分达到50000,您只需要花费1分就可以开启1个论坛头像。

我的积分值会受花费的点数影响吗?
Answer 不会。只有总的积分会被计算累加,而不管您已经花费了多少积分。

使用UDE积分还能有别的用途吗?
Answer 我们将开设在线的特别物品拍卖,例如原始艺术手稿。

UDE积分能适用于别的游戏吗?
Answer 是的。您能使用UDE积分兑换非魔兽的物品。我们计划将UDE积分系统面向我们的所有游戏,包括Vs系统。

多久更新一次UDE积分商店的物品?
Answer 经常。期望能有规律的更新物品。

我能够使用UDE积分换取另外的特殊物品吗?
Answer 可以。在有认证活动推广结束时,我们希望能够通过积分计划提供一些推广奖品,来让牌手有第二次得到他们的机会。

这些物品是针对一个帐号还是针对特定人物?
Answer 物品是指派给特定一个人物的。

认证活动

什么是认证活动?
Answer 认证活动保证了您始终有对手,也保证了在各个级别上都有比赛。从地方的比赛到世界杯,有许多参加比赛的途径。

另外,认证活动规定了游戏规则和比赛裁决的标准。这确保了所有比赛的高水准和公平性。

哪些区域能进行魔兽世界集换式卡牌游戏的比赛?
Answer 认证活动一般位于北美,拉美,欧洲,亚洲以及大洋洲。

魔兽世界集换式卡牌游戏有哪些赛制?
Answer Gen Con So Cal活动中包括很多赛制。这些赛制也将会在世界范围内被采用。

魔兽世界集换式卡牌游戏是否设有现金奖励?
Answer 现金奖励将在最高级别的比赛中设立。在2007世界总决赛中,获胜者将获得100000美金的奖励和世界冠军的头衔。

比赛中允许备牌吗?
Answer 一些构筑比赛允许使用10张备牌。一些现开赛允许使用所开到的卡牌作为备牌。其他一些比赛中不能使用备牌。

这个游戏有裁判认证计划吗?
Answer 是的。点击这里进行裁判考试。

荣誉等级系统是什么样的?
Answer 玩家通过参加比赛并获胜来获得荣誉值。这些分数能用来获得奖励,例如获得参加重要比赛的资格,获得特殊的魔兽世界集换式卡牌游戏资源。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