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更新
更多

战绩档案
Ninja
当前位置:魔兽世界专区 >> 正文

魔兽装备秀3D模拟器新添天赋系统

新浪游戏    2008-07-22 15:09    

  伊利单的咆哮还在回响,基尔加丹的野心笼罩着整个艾泽拉斯,这一系列激情碰撞不仅给玩家带来了巨大挑战,而且给予我们更多证明自身价值的机会,在国服玩家努力创造奇迹的同时,百会游戏频道魔兽装备Show也迎来了1.8版本更新,完美的将天赋和装备属性融和,倾心为每一个WOWER量身打造独特的个人风采。

  百会装备SHOW打造装备预览——彻底解决“实用派”烦恼(wow.baihui.com)

  自从暴雪为WOWER打造了试衣间以来,装备的外形倍受瞩目,试衣间也逐渐成为“外型控们”选择装备的基准,颜色的搭配、人物的造型等都彰显出独特的个人风采,然而谁知道‘实用派’的委屈?装备的美观度要自己查;角色属性对装备的加成要算;角色天赋对装备属性也要算......究竟谁来为“实用派”买单?百会装备Show以实用派的切身需求着手,完美的融和了装备和天赋的属性,彻底击碎了玩家的烦恼。

  百会装备SHOW将传统天赋模拟与装备数据模拟相结合(wow.baihui.com)

  天赋的选择从来都不是一成不变,没有最好的,只有最适合自己的。BAIHUI游戏频道不仅为玩家提供完善的天赋模拟器,还能将天赋对装备造成的效果进行直面展示。以盗贼天赋为例,战斗贼很难在刺杀系里的谋杀(所有伤害+1%-/2%)或者是在战斗系里的活力(增加耐力2%/4%,敏捷1%/2%)里做出选择。正所谓鱼与熊掌不可兼得,如果走攻击强度路线的装备选择那么谋杀的作用比活力大(假设某玩家DPS1000整,那么此天赋对他加成就是20点DPS);一旦是走纯敏路线的话,活力就比谋杀强的多(假设某玩家是700敏的敏锐贼,2%敏捷就是14点敏实际战斗效果远远超过20点DPS,搭配BUFF加成,武器特效的触发等等因素)。天赋的如何定夺?用数据说话--百会装备Show全面收集数据直接将天赋对装备的加成直观的表达给每一位WOWER,让天赋的定夺不在是玩家的难题。

  百会装备SHOW让您提前目睹装备属性——使DKP花费更有价值(wow.baihui.com)

  唤起理性消费!WOW的分配制度大部分时间都被DKP制度所主导,以至于朝九晚五上班族RAID得以延续,为了让自己的劳动成果不至付诸东流,装备的选择也成为了众WOWER不可忽视的一个话题。“不选最好的,只选适合自己的”理性主导了WOWER的消费思维。怎样确认哪些装备是最适合自己的呢?40人副本的没落、20人副本的淘汰等等暴雪的一系列动作告诉我们:精益求精逐渐成为人们的生活态度。当一个任务被RL分配的时候,每一个职业都被赋予重要的职责,此时此刻就要思考一个问题:什么样的装备搭配比较适合完成这个任务?什么样的天赋选择能更好的搭配装备?百会装备Show能直观的将装备的实际效果反馈给玩家,出色的完成团队配合。百会装备Show从各个专业网站上全面收集游戏信息,并且将天赋对装备的加成效果也精确的一一列举,帮助每一位WOWER理性选择,各尽其责!

  操作流程:

  在试衣间的头像右侧点击“天赋”(图1),进入天赋页面,添加天赋点之后,点击“加载到我的套装”按钮(图2),天赋页面自动关闭,数据添加到装备show中。


图1



图2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