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更新
更多

战绩档案
Ninja
当前位置:魔兽世界专区 >> 正文

WOW集换式卡牌知识竞答获奖者公布

新浪游戏    2008-07-15 18:11    

  新浪游戏魔兽世界专区举办的“魔兽世界集换式卡牌知识竞答”活动已结束。

  以下玩家正确的回答了所有的问题,并幸运的获得了虚拟刮刮卡奖励:

  用户“风的天堂920714”获得了虚拟刮刮卡“雷首角鹰兽”;

  用户“小石头521”获得了虚拟刮刮卡“休息与放松”。

  请以上用户留意活动期间您提供的邮箱,专区工作人员将于近日通过邮箱与您取得联系并发放奖励。

  活动页面:ig.games.sina.com.cn/question/question.php?q=22057

  本次活动奖品由魔兽世界集换卡代理商“北京新锐玩具有限公司”提供。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