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更新
更多

战绩档案
Ninja
当前位置:魔兽世界专区 >> 正文

电子密保成主流 实体卡暂停推出

新浪游戏    2008-07-15 09:57    

新浪游戏讯:(一则来自第九城市的消息)

今年1月,电子密保卡正式推出。免费、便捷的电子密保卡,受到了《魔兽世界》玩家的广泛认同和青睐。近半年来,使用电子密保卡的用户呈爆炸式增长;而与此同时,实体密保卡的使用量正在不断下降。

有鉴于此,我们决定暂停实体密保卡的发行,近期销售的《魔兽世界》实卡背面将不再附有密保卡,请广大玩家注意。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并感谢您对我们的理解和支持!

另外,我们建议您做到以下两点,最大程度的提高电子密保卡的安全性:

1、为了最大限度的保障账号安全,我们强烈建议您将电子密保卡打印出来或记录在手机中随身携带,并删除电脑中的密保卡图片,以防中木马后存储在电脑内的密保卡信息被盗取,而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2、长期使用同一张密保卡会使您的账号安全性大大降低,建议您能够定期更换新卡,更严密的保护您的账号安全!

>>>点此立即免费领取《魔兽世界》密保卡

 

魔兽世界官方网站:WWW.WOWCHINA.COM

第九城市 魔兽世界运营团队

2008.07.14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