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更新
更多

战绩档案
Ninja
当前位置:魔兽世界专区 >> 正文

魔兽世界网通第九大区将推迟开放

新浪游戏    2008-04-03 10:56    

  新浪游戏讯:(一则来自第九城市的消息)

  尊敬的用户:

我们非常抱歉地通知您,由于第九大区目前尚存在部分未解决的技术问题,为了能够做好充分的准备来保证广大玩家可以获得更加优质与稳定的服务品质,第九大区的开启时间将推迟数日。目前技术人员正在一线争分夺秒地筹备中,力求让广大玩家能够尽早地进入第九大区去开启新的征程。

我们为此次延期给广大玩家带来的不便表示深深的歉意,请广大玩家留意官方网站和论坛,我们将第一时间发布第九大区开放的相关信息。感谢广大用户对于我们一贯的支持和理解,谢谢。

 

 

魔兽世界官方网站:WWW.WOWCHINA.COM

第九城市 魔兽世界运营团队

2008.04.03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