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更新
更多

战绩档案
Ninja
当前位置:魔兽世界专区 >> 正文

便捷提升账号安全:手机密保卡上线

新浪游戏    2008-04-02 18:00    

  新浪游戏讯:(一则来自第九城市的消息)

  为广大玩家提供良好的游戏环境,充分保障广大玩家的账号安全,第九城市不断的致力于提供完善的账号安全保护措施。自密保卡服务推出以来,帮助了大量玩家远离盗号威胁,提高了账号的安全性。

  在此基础上,我们不断听取玩家的意见,充分考虑各类玩家的需求,在新版本上线之际,正式推出《魔兽世界》手机版密保卡服务。

  您可以将密保卡程序下载到手机上进行安装运行,携带更加方便,使用更加安全。如果您的手机支持JAVA程序的运行,我们建议您立即下载尝试安装使用。(如果您的手机支持JAVA但不在我们所提供的选择列表中,也可点击下载并尝试使用)

  在此我们推荐两种简单快捷的安装方法:

 

  手机密保卡安装方法一:通过蓝牙BlueTooth

  如果身边有好友手机上已经有了“手机密保卡”程序,你们可以通过篮牙进行互相传输。

  1. 进入手机设置-连接设置-开启篮牙选项。(型号不同,开启方式可能不同)

  2. 发送人:选择该软件后选择通过“篮牙”进行传输。

  3. 接收人:接收确认,耐心等待传输完毕。

  4. 进入短信收件箱:选择收到的文件进行安装即可。

 

  手机密保卡安装方法二:通过手机数据线自主安装

  1. 下载“手机密保卡”完成后。通过手机数据线连接手机与电脑。

  2. 通过同步软件将“手机密保卡”程序传入手机。(型号不同,手机同步软件有所不同)

  3. 接收确认后,同意安装该程序软件即可完成安装。

 

  >>>点击这里立即下载手机密保卡

 

 

魔兽世界官方网站:WWW.WOWCHINA.COM

第九城市 魔兽世界运营团队

2008.04.02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