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更新
更多

战绩档案
Ninja
当前位置:魔兽世界专区 >> 正文

《魔兽世界》全面升级至2.4.0版本

新浪游戏    2008-04-01 14:03    

  新浪游戏讯:(一则来自第九城市的消息)

  经过为期14小时的维护,各大区服务器已经全部开放,并正式升级至2.4.0(8089)版本,本次的2.4.0(8089)升级程序大小约为264兆,请您立刻下载升级程序,更新客户端,以免影响您正常登陆游戏。

  本次2.4版本主要更新内容包括:

  公正徽章的新时代:

  作为《燃烧的远征》中重要的兑换物,公正徽章的作用在2.4中进一步扩大。现在所有的团队副本Boss都将掉落公正徽章;公正徽章还可以用来购买黑暗神殿级别的顶级装备;源生虚空与虚空漩涡也不再绑定,而购买它们也只需要公正徽章就可以了!

  声望:破碎残阳:

  破碎残阳带来了全新的声望和全新的任务,玩家可以通过完成他们给予的任务或是进入魔导师平台击杀怪物来提高与破碎残阳的声望。同时在玩家的帮助下,破碎残阳将击退敌人,逐渐占领奎尔丹纳斯岛。每完成一部分的占领,就会有新的破碎残阳NPC出现,玩家可以在他们那里买到非常具有2.4版本特色的物品。

  PVP的更新:

  每一个版本都会出现令人兴奋的PVP更新,在2.4版本中,除了荣誉改为即时结算外,老兵系列将可以使用公正徽章换取;副本套装的兑换物也可以用来换取对应的竞技场套装;新手PVP套装也只需满足几个势力的声望尊敬要求就能轻松入手!

 

  >>>点击下载最新2.4.0(8089)版本升级程序

  >>>点击查看最新2.4.0(8089)升级程序说明

  >>>点击查看2.4.0精彩版本专题:《决战太阳之井》

 

  · 如果您在安装中遇到错误,请重新安装升级程序,或者使用暴雪修复器进行修复,点击下载暴雪修复器

  · 如果您没有安装《魔兽世界》客户端,请按照以下步骤下载并安装《魔兽世界》客户端,享受史诗级网络游戏带来的震撼。

  2.3.3.7799版本用户请直接下载2.4.0补丁升级到2.4.0.8089(264MB)

  低于2.3.3.7799版本的用户请按照官网的补丁安装提示,按照升级顺序进行安装。

  版本低于2.1.0的用户请下载2.2.3中文客户端升级安装程序(2.73G)

  没有客户端的用户请下载2.2.3中文客户端完全安装程序(4.92G)

  >>>点击进入客户端和升级程序下载

魔兽世界官方网站:WWW.WOWCHINA.COM

第九城市 魔兽世界运营团队

2008.04.01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