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更新
更多

战绩档案
Ninja
当前位置:魔兽世界专区 >> 正文

魔兽网通第九大区4月3日正式开放

新浪游戏    2008-03-31 18:16    

  新浪游戏讯:(一则来自第九城市的消息)

  伴随着广大玩家的热切期待,《魔兽世界》第九大区将于2008年4月3日(星期四)全面开放!

  全新第九大区与二/六区一样,将采用中国网通线路。此外,第九大区将与第二、第六大区验证服务器捆绑形成一个超级大区,这意味着已经激活过二/六区的老玩家可以直接进入第九大区参与游戏,而不必再次购买CDKEY进行激活和认证操作。

  目前,第九大区的准备工作已经进入最后的倒计时阶段,而在4月3日当天我们将会开放6组服务器:

  深渊之喉(PvP)  凤凰之神(PvP)

  阿古斯(PvP)   雷德(PvP)

  摩摩尔(PvP)   翡翠梦境(PvE)

  目前,“第九大区公会总动员”活动正火热进行,您只需要选择预计入驻的服务器并简单填写公会信息就可以方便的将其发布在官方提供的平台之上,吸引更多志同道合的战友并肩在第九大区的战场上搏杀!而更多用户可以方便地查询各个服务器的公会分布情况,轻松选择新的家园。目前已经有超过2500个公会发布了招募信息,如此强大的阵容宣告了一个全新《魔兽世界》时代的到来!

  我们相信,阔别两年的网通新区,将是无数玩家的新起点。我们也会再接再厉,与广大玩家一起,共同创造《魔兽世界》辉煌的明天!

  第九大区,第一选择!

  >>>点击激活全新第九大区

  >>>点击查看第九大区服务器列表

  >>>点击参与第九大区“公会总动员”

 

魔兽世界官方网站:WWW.WOWCHINA.COM

第九城市 魔兽世界运营团队

2008.03.31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