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更新
更多

战绩档案
Ninja
当前位置:魔兽世界专区 >> 正文

3月26日双重密码开通服务关闭公告

新浪游戏    2008-03-25 09:42    

  新浪游戏讯:(一则来自第九城市的消息)

  尊敬的用户:

为了保护广大玩家的账号安全,第九城市一直在不遗余力地研发、推广各种防盗安全措施。随着我们的不断努力,现在,绝大部分玩家开始接受并使用《魔兽世界》密保卡,更有一部分玩家甚至已经预订了目前安全性最高的“《魔兽世界》安全令牌”。

而作为第九城市最先推出的安全措施:双重密码。目前,玩家使用量日趋减少,其安全性能也无法与“密保卡”、“安全令牌”相媲美。因此,为了让刚刚进入《魔兽世界》的新玩家能够正确选择安全性更高的防盗措施,我们决定在本周三(3月26日)上午10:00正式关闭双重密码的开通服务,而对于已经开通服务的玩家,仍将可以正常使用双重密码功能。

敬请广大玩家留意并相互转告,对于由此给您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第九城市与您携手共建账号安全,誓与盗号斗争到底!

 

魔兽世界官方网站:WWW.WOWCHINA.COM

第九城市 魔兽世界运营团队

2008.03.24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