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更新
更多

战绩档案
Ninja
当前位置:魔兽世界专区 >> 正文

新生活新挑战3区环境改善计划启动

新浪游戏    2008-03-12 10:08    

  新浪游戏讯:(一则来自第九城市的消息)

  身处第三大区部分低负载服务器中的您,是否觉得副本进度已经在服务器中独孤求败?是否觉得整个世界都充斥着熟悉的面孔?是否觉得物资匮乏到只能自给自足?是否期待着更多新伙伴的到来?

  无论您的感受是怎样的,但很快这种感受将不复存在!为了能让广大低负载服务器中的玩家朋友得到更优秀的游戏环境体验,能够结识到更多的朋友,我们将正式针对第三大区陆续进行服务器环境改善计划。

  作为首次尝试,我们将选择目前人气较低的三区双塔山闪光平原阿兰卡拉这3组服务器作为试点。

  环境改善计划分2个阶段:

  第一阶段:3月11日~5月12日,三区3组服务器:双塔山、闪光平原、阿兰卡拉 将开放定向免费转服。在此期间,未进行免费转服的玩家仍然可以在原服务器中正常进行游戏。由于这3组服务器将在5月12日之后正式关闭,敬请以上服务器的玩家尽量选择在此阶段使用免费转服转移到指定的目标服务器中,以免影响自己账号的正常游戏。

  第二阶段:5月12日之后,双塔山、闪光平原、阿兰卡拉 服务器将正式关闭。届时,以上服务器中的玩家,如果仍未进行免费转服,将无法登录游戏,这3组服务器将从游戏服务器列表中消失。不过,免费转服服务将继续开放,您可在免费转服功能列表上找到这3组已关闭服务器,并选择将服务器中角色转移至目标服务器。请广大玩家把握好最后的机会,我们将视服务器具体情况,随时最终关闭服务器的免费转服服务。

  本次环境改善计划涉及服务器列表:

转出服
方向
转入服
双塔山(PvP)  [2008年5月12日 关闭]
雷霆号角(PvP)
闪光平原(PvP)  [2008年5月12日 关闭]
鬼雾峰(PvP)
阿兰卡拉(PvP)  [2008年5月12日 关闭]
雷克萨(PvP)

  目前,环境改善计划的一系列的工作已经展开, 希望经过我们与广大玩家的共同努力,更多的玩家能找到自己的新朋友,新生活,一起享受《魔兽世界》的魔幻之旅。

  免费转移注意事项:

  1. 一个游戏角色的两次付费转服之间必须间隔1个月,而免费转服是没有冷却时间的。需要注意的是,一个角色免费转服之后,可以立即进行付费转服;而如果先进行付费转服,则角色进入转服冷却期,无法立即进行付费和免费转服,必须等待1个月后,才能进行付费或免费转服。因此, 对于最近3个月通过付费转服转入到双塔山、闪光平原和阿兰卡拉服务器的玩家,请耐心等待付费转服的冷却时间结束后,再通过免费转服,转移至指定服务器上,敬请谅解。

  2. 如果所要转移的目标服务器是PvP服务器,并且在该服务器已有角色,那么对立阵营的角色将无法转移。

  3. 如果目标服务器已经存在10个角色,那么角色转移无法进行。

  4.  如果转移角色所属账号处于密保卡挂失,身份证重置或其他原因引起的账号冻结状态,那么角色转移服务将无法进行。 

  5. 公会会长只有在转让会长职务或解散公会后,才能进行转服。 

  6. 试玩账号角色无法进行转移。

 

  更多三区环境改善信息,请点击查看>>>“三区环境改善”专题

  了解更多免费转服内容,请点击查看>>>“角色免费转服”专题

魔兽世界官方网站:WWW.WOWCHINA.COM

第九城市 魔兽世界运营团队

2008.03.11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