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更新
更多

战绩档案
Ninja
当前位置:魔兽世界专区 >> 正文

国服付费转服冷却时间缩短为1个月

新浪游戏    2008-03-12 10:06    

  新浪游戏讯:(一则来自第九城市的消息)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付费转服的热情支持,并配合全球付费转服系统冷却时间统一策略性调整,从3月12日(星期三)凌晨03:00开始,角色付费转服的冷却时间调整为30个自然日。即,一个游戏角色的两次付费转服之间只需间隔1个月时间。但对于在3月12日凌晨3点之前已申请付费转服的游戏角色,仍按3个月冷却时间来计算。

 

  付费转服注意事项:

  1. 一个游戏角色的两次付费转服之间必须间隔1个月。需要注意的是,一个角色免费转服之后,可以立即进行付费转服;而如果先进行付费转服,则角色进入转服冷却期,必须等待1个月后,才能进行付费或免费转服。

  2. 如果转移的目标服是一个PvP服务器并且在该服务器上已经拥有角色,那么您将无法转服一个不同阵营的角色。

  3. 如果目标服务器已经存在10个角色,那么角色转移将无法进行。

  4. PvP服务器可以转向PvE服务器,PvE服务器不能转入PvP服务器。

  5. 如果账号角色的原始服务器大区或者目标服务器大区处于封停或冻结状态,那么角色转移服务将无法进行。

  6. 如果转移角色所属账号处于密保卡挂失,身份证重置或其他原因引起的账号冻结状态,那么角色转移服务将无法进行。

  7. 公会会长只有在转让会长职务或解散公会后,才能进行转服。

  8. 试玩账号角色无法进行转移。

  9. 没有绑定《魔兽世界》密保卡的用户无法进行付费转服。

  10. 角色等级必须大于等于10级才可以进行转移。

  11. 转移角色携带金币限制:
    等级10-30: 300金币上限
    等级31-50: 1000金币上限
    等级51-69: 5000金币上限
    等级70: 10000金币上限

  12. 目标服务器开放时间需超过180天,且该服务器近期不存在排队现象。

 

  点此申请 >>> 角色付费转服

  点击查看 >>> 付费转服专题

魔兽世界官方网站:WWW.WOWCHINA.COM

第九城市 魔兽世界运营团队

2008.03.11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