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更新
更多

战绩档案
Ninja
当前位置:魔兽世界专区 >> 正文

竞技场全国挑战赛总决赛即将开赛

新浪游戏    2008-03-06 14:58    

  新浪游戏讯:(一则来自第九城市的消息)

  经过为期四个月漫长而激烈的角逐,首届竞技场全国挑战赛即将进行到“总决赛”阶段,八支从数十万支战队中崭露头角的英雄战队将于2008年3月15日在上海遭遇,争夺中国地区《魔兽世界》竞技场最强战队的桂冠!

  一场空前的竞技盛事,在艾泽拉斯所有玩家的关注下呈现!这八支国内顶尖的战队将会有什么样的精彩表现呢?敬请关注——

  >>>首届竞技场全国挑战赛总决赛专题页面<<<


  冠亚季军决赛将于2008年3月16日在上海卢湾体育馆隆重举办,总决赛赛场与您相约!

  想亲临现场一睹群雄争霸的磅礴赛事吗?
  想身临其境为你心中的偶像战队加油、呐喊么?
  想在第一时间知晓总决赛结果么?
  赶快申领“总决赛”入场券,切身投入这即将来临的空前赛事吧!

  >>>点击进入总决赛入场券申领页面<<<

  除了欣赏决赛战队的激烈战斗,现场还有更多丰富的单元及环节共同成就一场《魔兽世界》盛宴,身处现场的您将可以:
  难得机遇   目睹暴雪娱乐高层与中国玩家史无前例的一战!
  现场试玩    和总决赛战队使用同样的比赛标准装备征战竞技场!
  精彩表演    带您进入一个光怪陆离的世界,亲身走进魔兽世界!
  神秘礼物    前300名到达现场的观众还将获得神秘礼物一份!

  心动了吗?赶快行动起来!
  《魔兽世界》竞技场全国挑战赛,战斗,是时候了!

魔兽世界官方网站:WWW.WOWCHINA.COM
第九城市 魔兽世界运营团队
2008.03.05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