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更新
更多

战绩档案
Ninja
当前位置:魔兽世界专区 >> 正文

中青50洲点卡换金币业务正式启动

新浪游戏    2008-02-29 14:44    
  竞技场的硝烟还未退去,虚空龙的鸣啼还在继续,燃烧军团的侵略,联盟部落无休止的斗争,让我们不得不继续在艾泽拉斯这块大陆上战斗并流光身上最后一滴血……

  在尽全力奋战的同时,期盼在艾泽拉斯可以用心的战斗,希望远离欺骗,远离谎言……这一切都只是单纯的希望有个纯净的战斗环境!

  中青50洲在收集了很多玩家意见之后,针对玩家在游戏中点卡换金币存在的不安全因素,再次隆重推出“魔兽世界点卡换金币”业务,让新浪游戏频道魔兽世界专区的广大玩家在游戏之余得到进一步最贴心最实惠最安全的五星级品质服务。

  在真诚为玩家服务的同时,50洲点卡换金币的数量会大于游戏内换金币的数量,并远离游戏中点卡换金币的不安全隐患,无需担保,让等值兑换变成一件很快,很简单的事。

  中青50洲希望用最实惠的品质服务做您身边的游戏银行!您所需所想的,就是我们所要做的。在此,用心祝福所有新浪游戏频道魔兽世界专区的玩家开心游戏,快乐游戏,轻松游戏!

  点卡换金币注意事项:
  1. 兑换时间:每日上午10:00至每日下午17:00。
  2. 因每周二维护,订单需在开服后验证并兑换金币
  3. 所填点卡信息需要真实有效。
  4.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中青50洲所有。


立即进入点卡换金币业务平台


中青50洲,您身边的游戏银行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