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更新
更多

战绩档案
Ninja
当前位置:魔兽世界专区 >> 正文

喜迎春节 密码保护卡免费领取开启

新浪游戏    2008-01-29 14:20    

  新浪游戏讯:(一则来自第九城市的消息)

  为了更好地保障广大玩家的账号安全,第九城市先后推出了账号安全锁、双重密码、密码保护卡、手机安全锁以及即将上线的安全令牌等账号保护措施,旨在不断提高玩家账号安全性,帮助玩家远离盗号黑手,快乐地享受《魔兽世界》的无穷乐趣。

  尽管如此,仍有部分玩家因为种种原因,难以获得并使用以上账号保护措施,导致这些玩家在面对盗号分子时,一瞬间就失去了自己珍爱的账号。

  为了更好地解决这个问题,经过我们不断地探讨和尝试后,我们决定开通《魔兽世界》密码保护卡的免费领取!在这新春佳节之际,我们正式献上《魔兽世界》密保卡的免费下载以及免费发送邮箱的服务。

  从此账号安全保护变得更为简单,您只需进入九城通行证页面,选择“免费申领密保卡”,准确填写好您希望接收密保卡的邮箱地址,点击“发送”,一张独一无二的密保卡就将立即发送到您指定的邮箱中。您还能随时下载新密保卡更换,这一切都是完全免费的。为了更好地保障账号安全,建议您在成功申领密保卡后,尽快与您的账号进行绑定。


  注意:每5分钟只能申领一张密保卡!

  >>>点此立即免费领取《魔兽世界》密保卡


  使用密保卡的相关注意事项:

  1、领取密保卡无需玩家支付任何费用,使用方式与实体密码保护卡完全一样;

  2、为了最大限度的保障账号安全,我们强烈建议您将接收到的密保卡打印出来或记录在手机中随身携带,并删除电脑中的密保卡图片,以防中木马后存储在电脑内的密保卡信息被盗取,而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长期使用同一张密保卡会使您的账号安全性大大降低,建议您能够定期更换新卡,更严密的保护您的账号安全!

  >>>点击了解更多密保卡信息

  >>>点此立即预订安全度最高的《魔兽世界》安全令牌

 

魔兽世界官方网站:WWW.WOWCHINA.COM

第九城市 魔兽世界运营团队

2008.01.29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