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更新
更多

战绩档案
Ninja
当前位置:魔兽世界专区 >> 正文

0129例行维护及2.3.3版本升级公告

新浪游戏    2008-01-28 18:21    

  新浪游戏讯:(一则来自第九城市的消息)

  尊敬的用户: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运行,同时为了升级到最新2.3.3(7799)游戏版本,我们将于 1 月 29 日 (周二)凌晨 3:00  开始,对现有全部服务器进行例行维护,停机时间预计为 14 小时左右。如果给您带来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并希望您对维护工作给予支持和理解,谢谢!


下载2.3.3升级补丁

电信3推荐 电信1 电信2 网通


>>>点击查看2.3.2至2.3.3升级补丁说明

请广大用户在下载升级程序完成之后不要立即更新,请在《魔兽世界》正式升级到2.3.3(7799)版本之后再进行更新,提前更新将导致您无法正常登陆游戏。

我们今后将定期于每周二凌晨开始,进行服务器的例行维护工作。再次感谢您对《魔兽世界》运营团队和第九城市的理解和支持。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