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更新
更多

战绩档案
Ninja
当前位置:魔兽世界专区 >> 正文

中青50洲三周年生日祝福分享赠送

新浪游戏    2008-01-24 14:56    
  07年燃烧的远征已经带给我们太多惊喜和梦想,传说中的火凤在艾泽拉斯天空的翱翔,血精灵在远征路上的成长,魔兽世界三年了,快乐也好,疲惫也好,幸福也好,回忆也好,都已三年……

  1月25日是个见证荣耀与梦想的日子,是中青50洲三岁的生日,是见证开始和历经风雨阳光的日子,在这特殊的日子里,祝愿所有在这三年中支持过中青50洲的朋友08年万事如意,健康幸福。

  在三年的时间里,中青50洲经历了太多,有风有雨,也有新老会员给予的不变的阳光,希望能将这份喜悦和感动让更多的人同享,特此,在08年1月25日:
  1. 当天,将会送出5名分享奖,将获得中青50洲礼包一份。
    中青50洲三周年分享奖 2名
    (一张魔兽世界300点点卡,中青50洲50元金库卡一张,…)
    中青50洲三周年幸运奖 3名
    (一张魔兽世界300点点卡,中青50洲10元金库卡一张,……)

    另外在生日当天在中青50洲新浪博客留下祝福的,都可以获得我们的心意礼物一份。

  2. 在1月25日当天,中青50洲三周年庆典活动全天调高稀有魔兽种族图标出现概率,在兑换抽奖中全天双倍增加魔兽世界300点点卡,IPOD,魔兽世界角色模型,魔兽世界主题T恤,高级游戏键盘,PSP获得概率。

  活动时间:2008年1月25日

祝福活动详细参与规则请参阅


中青50洲,您身边的游戏银行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