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更新
更多

战绩档案
Ninja
当前位置:魔兽世界专区 >> 正文

竞技场全国挑战赛重量级奖品一览

新浪游戏    2008-01-24 14:30    

  万众瞩目的《魔兽世界》竞技场挑战赛资格赛正在两个活动服务器火爆进行中,800支战队4000余名顶尖竞技场高手为了8个出线名额而努力搏杀。无论在纳格兰竞技场,鲜血之环还是洛丹伦废墟,联盟和部落的勇士们正挥洒着各自的激情,用手中的武器来证明自己。

  玩家如此的斗士精神自然将得到回报,最终8支总决赛队伍将在上海一决雌雄,最终的获胜者将不仅仅获得全国总冠军这样无可比拟的称号,同时我们将为这些所有获胜者带来超重量级的奖品:(每个团队仅参赛的三名正式选手可获奖)


在最终线下总决赛第一名的队伍将获得:

  海尔顶级轰天雷系列个人电脑1套/人,同时获胜的队伍将受到暴雪邀请前往美国暴雪总部进行参观


第二名的队伍将获得:

  飞利浦190CW液晶显示器 1台/人


第三名的队伍将获得:

  Intel 酷睿2四核处理器 1件/人


进入总决赛的所有八支战队还将获得:

  罗技公司提供的专业游戏外设套装1套/队(G51环绕立体声游戏音箱系统+G9激光游戏鼠标+G15游戏键盘)

  Intel提供的MP4 1个/人

  Razer提供的超专业游戏外设套装  1套/人 (黑腹狼珠键盘+鼠标+耳机+鼠标垫)

  美国暴雪提供的《魔兽世界》地图集  1套/人

  第九城市提供的 魔兽世界纪念银币 1套(2枚)/人

  第九城市提供的 魔兽世界27cm兽人人偶

  如此重量级的奖品,如此精彩激烈的赛事,相信所有玩家都将会为之兴奋。让我们共同期待中国竞技场王者的诞生吧,关注《魔兽世界》全国竞技场挑战赛,关注官方网站最新资讯。

  >>>点击查看《魔兽世界》全国挑战赛专题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