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更新
更多

战绩档案
Ninja
当前位置:魔兽世界专区 >> 正文

星辰(stars)联盟分会重组招募公告

新浪游戏    2008-01-23 14:22    

星辰(stars)联盟分会重组招募公告
    

     有一种美丽叫等候!
    有一种生命叫感动!
    有一种荣誉叫牺牲!
    有一种选择叫星辰!

    朋友,欢迎您加入星辰(Stars)公会。 我们的名字是Stars!您的加入也就是一颗新星的诞生!星辰, 它永不会毁灭,它永不会消失,它将永远闪烁在无际夜空.
    在这里,您将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您将获得真诚长久的友谊,您将体验征服BOSS的兴奋,您将实现心中早有的理想.朋友,您还在等什么呢,加入我们!星辰公会是一个讲求荣誉、团结、纪律、互助的公会,我们欢迎志同道合的朋友,让我们在艾泽拉斯的世界里相遇相识、携手奋进,一起创造属于我们的辉煌!

    星辰公会(stars)建立于2004年7月24日。先于美服cenarius服务器落户WOW。后在2005年4月25日分别于CWOW一区图拉扬服务器建立联盟分会,一区洛萨服务器建立部落分会。公会以"荣誉,纪律,团结,互助"为宗旨,招募了一大批有热情、有朝气、有经验的优秀玩家,在良好的管理和严谨的纪律下取得了一系列的成绩。由于TBC的迟到和PVE人力资源的匮乏加之大量优秀玩家的AFK,曾经创造过一系列FD的联盟分会面临着人员不接的问题。

    经Stars总公会商议,我们向1,4区所有服务器的有志于Uber的玩家进行跨服招募。我们的目标是集中各服务器的优秀玩家,打造CWOW最强的PVE公会,在WLK去挑战巫妖王。

招募计划如下:

    星辰公会联盟部分位于一区图拉扬,本次招募面对所有1、4区职业玩家,暂无职业限制,招募人数暂时为20-25人。如果您希望加入星辰公会,请在招募帖下回帖说明您所在的区、服务器、在线时间等情况,或者联系我们的QQ: 93962276、 19399948、398232677。

    我们会安排专门的招募人员去您所在的服务器与您联系。如果您有管理公会、职业导师、团队RL的经验,我们热情欢迎您参加公会的重建与管理。如果有不明白和理解之处,欢迎您来图拉扬服务器联系我们的管理人员。

    完成招募后、我们会组建并行的RAID团队,形成良好的团队互补体制,迅速完成对团队的磨合与历练.


星辰信条摘:

    1、我们不能玩一辈子的游戏,但能做一辈子的朋友。
    2、没有借口,没有推卸责任,勇于承担方显难得。
    3、尝试多和他人沟通,多表达自己,多营造轻松气氛,无论在论坛上,还是在游戏里,你会发现你玩得更轻松。
    4、一场RAID中,有人离开了,那个人不是我;一场RAID中,有人分到东西了,那个人不是我;一场RAID中,有人获得经验了,那个人不是我;一场RAID中,有人牺牲了,那个人就是我。
    5、记住你头上顶着两个字:星辰。
 

星辰(stars)联盟分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