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更新
更多

战绩档案
Ninja
当前位置:魔兽世界专区 >> 正文

1月15日例行维护及2.3.2更新公告

新浪游戏    2008-01-14 13:49    

  新浪游戏讯:(一则来自第九城市的消息)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运行,同时为了升级到最新2.3.2(7741)游戏版本,我们将与1月15日(周二)凌晨3:00开始至下午17:00,对现有全部服务器进行例行维护,停机时间预计为14小时左右。如果给您带来不便,我们表示歉意,并希望您对维护工作给予支持和理解,谢谢!

  2.3.2版本升级程序大小为5兆,我们预计将在1月14日(周一)放出下载。

  >>>点击查看魔兽世界客户端2.3.2升级补丁说明

  2.3.2版本包括了各个职业的天赋改动,还不马上用天赋模拟器尝试一下全新配点的感觉。

  >>>点击查看2.3.2版本最新天赋模拟器

  我们将定期于每周二凌晨开始,进行服务器的例行维护工作。再次感谢您对《魔兽世界》运营团队和第九城市的理解和支持。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